鼠标技能
  • 主要
    狂暴冲撞
    寒冰冲撞
     
  • 次要
    旋风斩
    沐血旋风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战斗怒火
    血溅十方
    1
  • 力量
    大地践踏
    足扭乾坤
    2
  • 战术
    无视苦痛
    铜头铁臂
    3
  • 狂怒
    狂暴者之怒
    癫狂
    4
被动技能
  • 狂战盛怒
  • 布尔凯索的庇佑
  • 武器大师
  • 钢铁神经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使痛割造成的伤害提高500%,持续时间延长至15秒。

(4)套装:在旋风斩持续期间,你获得40%的伤害减免。

(6)套装:旋风斩获得风卷残云符文效果,且风卷残云的伤害提高至2500%的武器伤害。

  • Build简介
    6+2+2顾名思义就是旋风套、双刀、克己+守心的配装组合,在2.2版本中对戒因其强大的伤害放大能力而备受玩家们青睐,尤其是法师和DH。 狂暴冲撞适合在怪物密集的时候使用冲撞。 旋风斩是主要输出技能,双刀附魔选择CDR(技能减少冷却)的情况下选择 沐血符文能保障回血 无视苦痛选择延长7秒符文配合卡修斯腰带全程无缝开启 战吼20%全抗增加符文无争议必须。 狂暴者之怒癫狂50%伤害无争议。 以上打法在能保证最大化坚韧的情况下完成无缝无视苦痛、狂战者之怒(也称之为双刷),在大家收集到更好装备后可以选择尝试是三刷打法,也就是多了一个先祖召唤。 这个Build的打法近乎无脑,你只需要一直使用旋风斩来保持住太极石的效果和荒原套装的40%减伤。通常而言你在秘境里永远不用停止旋转,除非一路遇不到怪。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力量 暴击 旋风斩 衣:力量 体能 15%生命 3孔 护符:物理 暴击 暴伤 孔 肩:力量 体能 全抗 8%CDR 手:力量 暴击 暴伤 8%CDR 裤:力量 体能 全抗 2孔 鞋:力量 体能 全抗 旋风斩伤害 克己:暴击 暴伤 孔 8%CDR 守心:暴击 暴伤 孔 8%CDR 腰带:力量 体能 全抗 百分比生命 护腕:元素 力量 体能 暴击(特效以12%为最佳) 主手:力量 体能 10%CDR 副手:力量 体能 10%CDR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迅捷勾玉
    太极石
    词缀选择
    移动速度 > 力量 > 资源上限 > 耐力 暴击率 > 暴击伤害 > 攻击速度 > 冷却缩减 全元素抗性 > 护甲 > 生命 > 生命回复 资源消耗降低 > 区域伤害 > 击中回血 > 额外金币
    操作小提示
    旋风攻速是快照,所以勾玉到15+赛亚人开好后一定要重新启动旋风,不要一进去就开旋 没血就按吼,按一下8w血,电旋风怒气是溢出的,怪堆无脑按都无所谓,所以恢复不是问题 旋风攻速快照,三傻会打断旋风,注意如果开三傻的时候没有赛亚人或者勾玉不够,一定要停一下重新旋 pet推荐艾莲娜,电银妆刀。这样攻速就只需要20%,护腕+黄道+巅峰,很容易,比强横build的攻速元素好弄一点
    总结
    优点
    输出、控制力、祭坛利用率高
    对戒的伤害更稳定,可全程触发特效。正因其稳定的输出能力,所以对祭坛的利用效率也最高。由于守心特效需要依靠能量产生技能,故而一般采用冰冲锋来触发,这样即能触发守心,又能提供一些控场能力。
    缺点
    操作、生存能力、挑图
    相对其他旋风流派,对戒对操作的要求会来的更高些。需要玩家全程精神集中,稍不注意就躺地板或者忘了触发致志特效。生存能力主要看怪物密度与类型和人物技能冷却时间,可以说它们决定了你的生存能力。
    相关Build视频
    考虑到boss战是个重头,所以我没有带狂暴杀戮去提高推图速度,放弃斩杀选用武器大师+狂暴怒气来提高全程DPS. 我其中一把武器带怒回,所以我把减耗降为0来提高一些恢复能力。CDR只要保证50.29%以上就可以无缝7秒盾强(双刀/头/手/肩/一个戒指),楼主这俩对戒都是残疾,所以只能带两个有CDR的戒指来保证50%以上的技能冷却。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