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旋风斩
    沐血旋风
     
  • 次要
    狂暴者之怒
    癫狂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无视苦痛
    百折不挠
    1
  • 力量
    战斗怒火
    血溅十方
    2
  • 战术
    威吓呐喊
    挫志咆哮
    3
  • 狂怒
    压制
    杀戮狂欢
    4
被动技能
  • 狂暴
  • 布尔凯索的庇佑
  • 残酷
  • 钢铁神经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使痛割造成的伤害提高500%,持续时间延长至15秒。

(4)套装:在旋风斩持续期间,你获得40%的伤害减免。

(6)套装:旋风斩获得风卷残云符文效果,且风卷残云的伤害提高至2500%的武器伤害。

  • Build简介
    这套Build的核心思路是不停地使用威吓呐喊拖着怪向前移动,一边滚雪球一边输出。这种输出方式可以拖死很多精英,只要求怪物密度,不要求小怪or精英。 使用黄道戒刷三个技能——无视痛苦,狂暴者之怒和(威吓呐喊-挫志咆哮)。通过大量实战摸索出要把CDR堆到52%左右才能做到无缝狂暴者之怒。 狂暴这个技能已经走下神坛了,原因是想过极限层宏伟的话,野蛮人推进度的时间只有6分钟左右,而其中还包括一些跑路时间,覆盖不满的时间,其输出总收益其实不足10%,但增加力量获得的护甲却仍非常有用,尤其是将来不带钢铁神经的情况下。 此BD要求大量CDR,由于其极强的高层生存能力,一般装备上先用坚韧词缀替换。 此BD只有盾墙和嘲讽两个减伤,看似会很脆,但其实由于嘲讽特性,全程不会和怪正面对抗,受到的伤害远小于其他BD,这事实上就是此BD的精髓所在,通过嘲讽一个技能,避免了大量,可能要值两到三个减伤的伤害,同时完全发挥风沙作用。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力量 体能 爆率 衣:力量 体能 15%生命 3孔 护符:力量 暴率 暴伤 孔 肩:力量 全抗 护甲 8%CDR 手:力量 体能 暴率 8%CDR 裤:力量 体能 全抗 2孔 鞋:力量 体能 全抗 旋风斩伤害 黄道:攻速 暴率 孔 8%CDR 全能:力量 暴击 暴伤 孔 腰带:力量 体能 全抗 百分比生命 护腕:物理伤 力量 体能 攻速 暴率 主手:力量 体能 10%CDR 孔 副手:力量 体能 10%CDR 孔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迅捷勾玉
    太极石
    词缀选择
    力量 > 耐力 > 资源上限 > 移动速度 冷却缩减 > 攻击速度 > 暴击率 > 暴击伤害 全元素抗性 > 护甲 > 生命 > 生命回复 区域伤害 > 击中回血 > 额外金币 > 资源消耗降低
    操作小提示
    在高层时必须要清晰地理解大秘境的机制,小怪没有任何掉落的情况下,唯一的目的是快速击杀小怪出BOSS,没有什么小怪是必杀不可的,再差的图也有相当足够的怪物密度,永远不要纠结于几个小怪,或者精英 操作上基本贯彻迂回前进,非必要情况下,永远不要冲进身后怪堆,对于前方新怪,尽量从侧面嘲讽之,无法做到的情况下,比如狭窄通道,快速直穿过同时嘲讽,然后继续迂回前进。
    总结
    优点
    防御力爆表,不要求怪物强度,可以抗住任何BOSS的输出。
    玩家可以使用宏来进行操作,并且走位什么的也可以不用考虑太多,就算是高层秘境打起来也非常的省心
    缺点
    软肋在于单体输出乏力
    由于大量的词缀都用堆在了CDR以及防御性词缀上了,所以像暴击爆伤这类的主要输出词缀并不高。导致单体输出疲乏,并且如果单刷大秘境的话时间是条非常不友好的因素。
    相关Build视频
    主动技能上把战吼换成了压制,意在增加DPS,增加过57层的机会。但事实上,同样是牺牲坚韧换DPS,战吼 + 头旋风斩伤害 + 手50暴伤换掉体能比单纯的战吼换压制不论是坚韧还是伤害都高,这应该是终极的方案,只是我目前还没有合适的装备去实现。被动技能上还是老样子,但我目前感觉终极的被动是地狱火护符5被动:狂暴,布尔凯索的庇佑,残酷,武器大师,狂暴。钢铁神经节省的时间不如一个攻击被动,我仍带春哥的原因是我不带武器大师不能用狂战盛怒,没有其他合适的被动了。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