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惩罚
    怒击
     
  • 次要
    盾牌猛击
    盾十字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天谴
    聚能强吸
    1
  • 辅助
    天堂之怒
    祝福之地
    2
  • 律令
    阿卡拉特勇士
    先知化身
    3
  • 罪罚
    挑衅
    见招拆招
    4
被动技能
  • 坚守阵地
  • 天堂之力
  • 神圣堡垒
  • 格挡复原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每使用一次盾牌猛击或横扫,便会使你的律法与防御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1秒。

(4)套装:盾牌猛击和横扫的伤害提高500%。

(6)套装:每次使用盾牌猛击或横扫命中敌人时,都会使攻击速度提高 30%,持续3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 Build简介
    盾击比起横扫的好处是,盾击的冲锋能让你非常舒服地进行走位,所以在冲层时灵活利用这一点能让你少死几次。盾击的冲锋距离大概有3/4个屏幕远,拐角卡视角时无法冲锋,筑墙无法冲锋(所以药水带破墙药水)。 个人觉得火系盾击应该是2.2盾击的主流走向。火系符文的伤害首先是不错的。点炮以后清场能力是所有符文里最好的。 因为盾击的AOE能力较弱,所以大体积白色怪是主要目标。而且大体积怪一般不会出现太多,用炫光控制住,然后找准角度,以触发护腕特效为核心迅速击杀。这样的话可以省下一些时间来清理小怪。 盾猛带十字飞盾符文群怪效果非常不错,配合天谴吸怪群怪更是给力的很。遇到硬仗就变身,先知的150%护甲加成站撸20秒毫无压力,一直无脑盾猛就行了。 挑衅的格挡率加成符文对盾猛伤害也有加成效果,效果比其他符文好。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力量 爆率 孔 衣:力量 耐力 全抗 减精英伤 3孔 护符:力量 耐力 CDR 全抗 肩:力量 耐力 CDR 全抗 手:力量 耐力 暴伤 暴率 裤:力量 耐力 全抗 2孔 鞋:力量 耐力 全抗 克己:爆率 爆伤 CDR 孔 守心:爆率 爆伤 CDR 孔 腰带:力量 攻速 体能 护腕:力量 爆率 元素伤 主手:力量 体能 ED 镶孔 副手:力量 暴率 格挡率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太极石
    转煞秘石
    词缀选择
    力量 > 移动速度 > 耐力 > 愤怒值上限 CDR > 暴率 > 爆伤 > 攻速 全抗 > 生命值 > 护甲 > 秒回 范围伤 > 减耗 > 击回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利用嘲讽聚集近战怪,利用冲锋接近远程怪,致盲控住后看好buff开始爆发清怪。当吸引到近战怪后,使用嘲讽将那些走得慢的怪聚集起来后,观察地图,找最有威胁的远程怪冲锋过去,眩光控好,找一个不会被包围的位置。尽量让怪以扇形方向向你靠拢,火buff阶段杀尽量多的白怪以触发后续爆炸效果,会让你的清怪更有效率。
    总结
    优点
    入门门槛简单,除了好属性焚炉以外,其他装备都非常的容易搞到。并且在前期没有焚炉的时候武器也有很多的替代品。成型快速是新人们必选的一个流派。
    缺点
    脆皮:作为一个力量型的拿盾职业应该是全职业最硬的,但是事实就是盾击流脆的令人发指,就靠一个钢甲全程覆盖也完全不够看。
    相关Build视频
    此BD没有熔火的秒回加持,逃跑会非常的危险,因此需要不停的攻击来确保生命回复以及太极的迭加。使用Shift来进行原地攻击(鼠标点自己脚下,不要点怪),能预防冲到怪堆之中。太极的BUFF不必刻意维持不断,在罗兰5层BUFF下,太极迭满的时间仅需要大概30秒。进度低的小怪,可以不用太去理会,适时的留下几只小怪有助于圣怒回复以及逃跑。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