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雷光拳
    风雷涌动
     
  • 次要
    回天息
    光能灌注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金轮阵
    禁忌之宫
    1
  • 技巧
    疾风击
    眩目光速
    2
  • 专注
    灵光悟
    流沙覆
    3
  • 真言
    救赎真言
    身轻如燕
    4
被动技能
  • 天人合一
  • 伊塔之辉
  • 濒死体验
  • 先发制人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你的内力生成技攻击速度提高25%,伤害增加300%。

(4)套装:疾风击消耗 75 点内力,但使用技能后会返还一层效果。

(6)套装:你的内力生成技使疾风击的武器伤害提高至 12500%,持续6秒。

  • Build简介
    武僧在2.2.0的补丁中只有千飓套装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殷娜套的实战效果还是不尽如人意,因此千飓流加上以前的奔袭爆裂流形成了武僧现在的主流打法。 千飓武僧的最初形态,以翔龙、克己/守心对戒为核心装备,凭借对戒BUFF以及触发的翔龙造成爆炸伤害。 首先记着一句话:怪物即是坚韧 武僧很特殊,所有攻击技能都是0CD,但是非常非常依赖拥有冷却时间的辅助技能,如黑人,八相,回天。所以要成为一个强力和尚,cdr(减少冷却时间)越高越好! 生存方面则依靠救赎真言带来的抗性提升,以及疾风击/救赎真言符文带来的双闪避几率,搭配巨量击回,在中高层秘境中非常强大,号称“只要不被秒,马上就能吸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翔龙对戒流也是所有流派中伤害输出最高的一种。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敏捷 体能 爆率 单抗 镶孔 衣:敏捷 体能 瞬影打伤害 单抗 3孔 护符:冰伤/敏捷 爆率 爆伤 单抗 镶孔 肩:敏捷 减耗/体能/全抗 冷却 瞬影打伤害 手:敏捷 爆率 爆伤 冷却 单抗 裤:敏捷 体能 护甲 单抗 2孔 鞋:敏捷 体能 护甲/秒回 移速 单抗 克己:敏捷/冷却 爆率 爆伤 单抗 镶孔 守心:敏捷/冷却 爆率 爆伤 单抗 镶孔 腰带:特效 敏捷 体能 生命 护甲 护腕:元素伤 暴击 敏捷 体能 单抗 主手:击回 敏捷 白字 ED 技能伤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迅捷勾玉
    转煞秘石
    词缀选择
    移速 > 敏捷 > 体能 > 精气上限 冷却 > 爆伤 > 爆率 > 攻速 全抗 > 护甲 > 生命 > 秒回 减耗 > 范围伤害 > 击回 > 金币
    操作小提示
    1.把瞬影打放到快捷键上。不要放左键右键上
    2.通过巅峰点数可以使得武僧的精气达到300,只够4次瞬影打。所以不要像加藤鹰那样瞬间把精气全部泄光。而是一下一下的点
    3.精气产生技能一般都放左键,战斗中一直按住
    4.回天,灵光悟只要是在战斗中,卡cd用。
    5.因为我们是近战,冲进怪堆第一时间使用八相,或者灵光悟。保证生存
    总结
    优点
    第一梯队的dps输出,体验强拉一圈怪然后瞬间清屏的快感。顽强的生存能力,只要不被秒。一秒之后又是满血。队伍的核心,领路者,坦克.特别是羊肠小道地图。50码穿墙瞬移能随意的逃避恶心词缀的精英和赶路
    缺点
    渣渣的操作手感。对装备要求比较高,绑定了大部分的栏位,特别是对戒。缺一个就是另一个受虐职业。泄精不好控制,战斗中是不死小强,死亡次数更多是在赶路,拉怪过程中
    相关Build视频
     从进入此秘境后就可看出怪物种类不算友善,击杀性价比并不太高,是一种乏善可陈的组合。此时可以利用的只有地图,此地图地形鲜明而且只有两个特殊地形会出现祭坛: 环形路口 或 三向死路中间胡同, 因此在第一层里我都刻意不去发崛这些地形,所以第二层出现比较近的两个祭坛可以说不完全是运气, 但刚好是力量+引能则的确是运气了,跑出力量引能后基本怎么打都可以,55层以下只要你喜欢,只留30秒给RG也没问题。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