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雷光拳
    风雷涌动
     
  • 次要
    金钟破
    先祖之柱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禅定
    心如止水
    1
  • 技巧
    疾风击
    眩目光速
    2
  • 专注
    灵光悟
    流沙覆
    3
  • 真言
    金轮阵
    禁忌之宫
    4
被动技能
  • 天人合一
  • 伊塔之辉
  • 濒死体验
  • 齐心协力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使你幻身的被动效果和你真言的基础被动效果提高100%。

(4)套装:同时获得全部4种真言的基本效果。

(6)套装:每当你施放飓风破、爆裂掌、神龙摆尾、七相拳和金钟破时,幻身也会施放这些技能。

  • Build简介
    敲钟流武僧可以说是每个武僧玩家的入门流派,简单易上手。 在游戏初期的时候玩家们可以通过敲钟流打出高伤害,并且也有着相当不俗的防御能力。 由于敲钟流只是一个过渡的流派,所以玩家们不太可能使用敲钟流在后期冲刺大秘境以及冲榜。但是作为每一个武僧在游戏初期会使用到的流派,敲钟流是让每个武僧玩家记忆非常深刻的。 由于2.2版本的武僧定位比较尴尬,辅助武僧在团队中的位置也略显逊色于巫医和圣教军。所以带有超强打击感的敲钟流或许是暴雪对于武僧玩家们的一个补偿吧。 输出会有相当强的节奏感,并且这种快乐是只有玩过的玩家才能体会的到。 而且如果玩家对于装备是否是远古,以及属性是否特别出众这些方面可以大可放心。就算是一身属性极其不好的装备一样可以快乐的玩儿敲钟流。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敏捷 暴率 金钟罩伤害 衣:敏捷 体能 护甲 3孔 护符:敏捷 暴率 暴伤 孔 肩:敏捷 体能 元素抗性/护甲 CDR 手:敏捷 暴率 暴伤 击回 裤:敏捷 体能 护甲 2孔 鞋:敏捷 体能 移动速度 华戒:敏捷 攻速 孔 全能:敏捷 暴率 孔 腰带:敏捷 体能 全抗/护甲 15%生命 护腕:敏捷 暴率 体能 主手:高白字 敏捷 内里恢复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迅捷勾玉
    转煞秘石
    词缀选择
    移动速度 > 内力上限 > 敏捷 > 体能 COR > 爆率 = 爆伤 > 攻速 全抗 = 护甲 > 秒回 > 生命值 减耗 > 击回 > 范围伤害 > 金币获取
    操作小提示
    疾风引怪或者跑动引怪,然后开金轮。不停金钟,切记留一个疾风关键时候逃命,如果遇到精英或者大BOSS开灵光,边吸能量边打,手随时放在禅定上,血线不稳的时候按禅定 就是金轮+金钟不要断,能量不稳记得开灵光,血线不稳开禅定或者疾风逃出去调整状态
    总结
    优点
    装备没什么特别大的需求,好成型。易上手
    适合新手入门以及过度的实用Build。非常适合开荒的时期使用。
    缺点
    输出实在是乏力,不适合后期
    其实说起来很多东西都是一把双刃剑,既然这套Build适合新手以及前期了,乏力的输出根本无法适应高层秘境。
    相关Build视频
    这段视频是早起的敲钟流视频,所以玩家看起来技能的搭配以及装备选择上会有些不同。但是敲钟流自从暗黑3开始运行以来就一直是武僧长久留下来的一个流派,所以操作以及输出的手法上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只是会因为不同的版本会有不同的装备选择。 对于每个敲钟武僧都会有着希望敲钟能够走的长久一些,但是敲钟流目前最多的使用也是在T6的小秘境里了。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