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技能
  • 主要
    闪避射击
    凝神射击
     
  • 次要
    多重射击
    多重火力
     
动作条技能
  • 防御
    影轮翻
    翻滚高手
    1
  • 狩猎
    死亡印记
    死敌之恨
    2
  • 道具
    蓄势待发
    精力充沛
    3
  • 箭术
    战宠
    蝙蝠战宠
    4
被动技能
  • 稳固瞄准
  • 恃强凌弱
  • 伏击
  • 濒死本能
需求等级:70
装备搭配

(2)套装:你的能量生成技能同时会生成 1 点戒律值。

(4)套装:如果没有敌人在你身边10码范围之内,你可获得 20% 的伤害减免并且造成的伤害提高 20%,持续4秒。

(6)套装:你每拥有1点戒律值,都会使你的能量生成技能和多重射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5% 。

  • Build简介
    DH不是动物饲养员,不是地精工程师,不是召唤箭雨的魔法师,DH是猎魔人!凭手里一把弓弩猎杀恶魔的猎手! 孤身一人,来无影,去无踪,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腾转挪移,一击毙命的魂斗罗! 多重流在优良输出环境的情况下,伤害的确是可以接近甚至超越掠夺套,而最大的问题则是由于没了动物园,使用烟雾又会直接降伤害,而输出环境的补充手段也并不乐观。 恶心的词缀就监禁和反伤。监禁得让怪一直处在屏幕角落或以外,超过50码就不会吃到了。个人觉得DH最难处理是反伤。反伤持续3秒,CD大约10秒。出反伤立马停手,对空射凝神回憎恨,其CD期间爆发一轮。 火力全开,注意适时蝙蝠回憎恨,激昂回戒律,烟雾或腾跃用来走位和躲避伤害。在堆高自身坚韧的前提下,更多的依赖于操作和走位。
    配装要点分析
    词缀选择
    头:敏捷 暴击 15%多重 孔 衣:敏捷 体能 1.5回憎/12戒律 单抗 护符:火伤 双暴 孔 有用被动 肩:敏捷 cdr 减耗 15箭雨 手:敏捷 暴伤 暴率 减耗/单抗 裤:敏捷 体能 全抗 命中 减速 鞋:敏捷 体能 全抗 15%多重 克己:敏捷 暴伤 暴率 孔 守心:敏捷 暴伤 暴率 孔 腰带:敏捷 体能 攻速 爆伤 护腕:敏捷 20火伤 6暴率 主手:高白字 敏捷 10ED 20火伤 孔 副手:敏捷 攻速 暴击 15%多重伤/12戒律
    传奇宝石
    困者之灾
    贼神的复仇之石
    闪耀冰晶
    词缀选择
    移速 > 憎恨上限 > 敏捷 > 体能 暴击 = 爆伤 > 攻速 > CDR 全抗 > 护甲 > 生命值 > 秒回 能量消耗降低 > 范围伤害 > 命中恢复生命值 > 金币获取量
    操作小提示
    先关注前面拉怪和地面情况,先站个远点的位置(贼神加成),站位后保持高位憎恨的输出循环(一般憎恨保持在80%以上就行)。 等前排豆角聚好怪巫医控制后,给精英怪上个死亡印记, 然后看好自己元素buff 红色亮了,点战宠技能开狼嚎,果断全部多重射出去一轮爆发! 依次循环,熟练后成自然。
    总结
    优点
    多重套拥有最强大的攻击力,没有之一,这个优点决定了不论solo还是组队,多重套都是一个好的选择。
    操作也并不复杂,适合新手或者不希望手抽筋的玩家。
    缺点
    缺少动物园、箭雨之类的控制技能,防御较弱。输出虽然可观,但是并不适合高层秘境。如果需要打高层必须要基友的帮助或者赌图了。
    相关Build视频
    单手弩泄憎恨快,但是如果被动带上暗夜收益很高,只要掌握好,一闪避 一多重的走A就好。
    戒律尽量保持满的,至少也要大半,不管是用烟雾还是腾跃。请保持你的憎恨在50%左右,因为在减耗足够的情况下,一般的憎恨足够你连续射4,5发以上。
    这种时候需要自己把握节奏,不一定要几发冰回避几发多重来限制自己。
    职业攻略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