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奇宝石
    宝石名称
    效果
    闪耀冰晶

    你的冰霜技能现在会造成寒冷效果,且你的寒冷效果可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额外降低5.0%(+0.4%/等级)。

    对陷入寒冷或冰冻的敌人造成暴击的几率提高10%。 (需要25级)

    老贪之悦

    你从每次命中恢复和每秒恢复效果中获得的过量生命值,被转化为伤害吸收护盾,最多可吸收相当于你生命值上限的10%(+5%/等级)。

    获得X。 (需要25级)

    毁伤之御

    受到近战伤害降低10.0%(+0.5%/等级)。

    当生命值低于30%时,你可以在敌人当中不受阻碍地移动。(需要25级)

    受罚者之灾

    你对敌人造成的每次攻击都会使敌人从你攻击中受到的伤害提高,数值相当于4%(+0%/等级)的武器伤害。

    友方玩家、随从和宠物也会从该效果中获益。(25%)(需要25级)

    火牛羚砂囊

    恢复 10000(+1000/等级) 点每秒恢复生命值。

    当你在过去4秒没有受到伤害时,会获得一道伤害吸收护盾,吸收相当于你每秒恢复生命值200%的伤害。(需要25级)

    转煞秘石

    受到的非物理伤害降低 10.0%(+0.5%/等级)。

    当生命值低于50%时,你对冰霜、火焰、闪电、毒性和奥术伤害的抗性提高75%。(需要25级)

    太极石

    在消耗主要能量之后的3秒内,伤害提高0.5%。该效果最多可叠加20(+1/等级)次。

    每层效果使护甲值提高 0.5%。 (需要25级)

    囤宝者的恩惠

    消灭敌人时有25.0%(+1.5%/等级)的几率爆出大量金币。

    在拾取金币后的2秒内,移动速度提高30%。(需要25级)

    至简之力

    使主要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25.00%(+0.50%/等级)。

    主要技能命中时会为你恢复生命值上限的2%。 (需要25级)

    贼神的复仇之石

    你和命中的敌人每间隔10码距离,你造成的伤害即可提高4.00%(+0.25%/等级)。上限为50码距离,伤害提高20.00%。

    命中有 20% 的几率使敌人昏迷1秒。(需要25级)

    免死宝石

    受到所有伤害的25%会延迟生效,在3.00(+0.10/等级)秒内作用到你身上。

    消灭敌人时有10%的几率清除所有延迟生效的伤害。(需要25级)

    侍从宝石

    使你宠物造成的伤害提高15.00%(+0.30%/等级)。

    使你宠物受到的伤害降低25%。(需要25级)

    活力宝石

    在任何控制类限制效果的影响下,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0.0%(+0.4%/等级)。

    每当被控制类限制效果影响时,可恢复生命值上限的20%。(需要25级)

    迅捷勾玉

    命中有50.0%(+1.0%/等级)的几率获得迅捷效果,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1%,持续4秒。该效果最多可叠加15次。

    每一层迅捷可带来 1% 的冷却时间缩短效果。 (需要25级)

    银河,织星者之泪

    命中有15%的几率重击附近的一名敌人,对其造成2000%(+40%/等级)的武器伤害(作为神圣伤害)。

    每5秒重击一名附近的敌人。(500%)(需要25级)

    增痛宝石

    暴击使敌人流血,在3秒内受到1200.0%(+30.0%/等级)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获得鲜血狂乱效果,20码内每个流血的敌人使你攻击速度提高3%。(需要25级)

    剧毒宝石

    使命中的所有敌人中毒,在10秒内造成2000%(+50%/等级)的武器伤害。

    中毒的敌人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需要25级)

    闪电华冠

    命中时有15%的几率获得一个闪电华冠,每秒对附近的敌人造成 600.0%(+10.0%/等级)的武器伤害(作为闪电伤害),持续3秒。

    在闪电华冠的效果影响下,移动速度提高25%。(需要25级)

    自在宝石

    消灭敌人获得的经验值+500(++50/等级)。

    镶嵌该宝石的物品等级需求设置为1.(需要25级)

    困者之灾

    对受到控制类限制效果影响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5.00%(+0.30%/等级)。

    获得光环,使15码范围内的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需要25级)

    强者宝石

    消灭一队精英怪后,伤害提高20%,持续30.0(+1.0/等级)秒。

    对精英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5.0%(需要25级)

    受罚者之灾

    你对敌人造成的每次攻击都会使敌人从你攻击中受到的伤害提高 0.80%(+0.01%/等级) 。

    对首领和秘境守卫造成的伤害提高 25% 。 (需要25级)

  •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 制作公司:Blizzard
  • 英文名称:Diablo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国内代理:网易
  • 上市时间:2015年
  • 网站地址:ol.gamersky.com/z/diabl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