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怎么打神威 天香技能分析

2015-10-26 15:04:17 来源:腾讯帮帮 作者:__若儿ゞ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天香怎么打神威,天香技能分析,给大家带来天香论剑对战神威的技巧,用好技能才是胜利的关键。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天香是个奶。

  天香怒起来,伞中剑出鞘,瞬间变身女汉子,放大招来了!

  剑香VS神威     Round 1 (剑香技能及心法)  Fighting!

剑香技能:

  主要技能1【破定技-芳华一瞬】:打击敌人定力,没什么好说的,可以把经脉改成七杀,打击远方敌人定力,对于喜欢放风筝的敌人来说,比较好用。

游民星空

  主要技能2【破定技·伞旋舞】:打击敌人定力,聚拢前方敌人并多次打击。这个技能好用就好用在既能打击敌人定力,也有不俗的伤害攻击。

游民星空

  主要技能3【玉帘拂衣】:天香的控制技能,如果对方定力太高可能会控制失败,是个引导技能,如果没被打断,放出来的话,就是很NB的控制了,传说中的【吊打】,真的是吊起来打~~~

游民星空

  主要技能4【琴心三叠】:三连招,打完造成压制效果。

游民星空

  主要技能5【伞盾舞】:持续阻挡前方的攻击。可以暂时规避一下对方的大招,PVP是对方也是活的,并不是NPC,知道开无敌了还丢技能,对方可以收手,看你盾打完,或者绕背,所以,技能该打断的时候,还是打断。

游民星空

  解控技能【柳暗凌波】:丢一把伞在自己在的地方,自己后撤,10秒内再按一下可以回到原位,并造成压制。在自己被压制技能栏一片灰暗的时候,可以用来解控。

游民星空

  剑香最重要的技能就介绍到这里,其他的饮血技每个门派都有,加持BUFF就不说了,没有加持BUFF的天香不是好天香,不管是剑香还是奶香。

个人推荐的剑香心法:

  【长天】+【风华·玉碎】+【九婴】+【修罗】

  剑香VS神威     Round 2   Fighting!

  【天香视角】

  起手加BUFF,起手加BUFF,起手加BUFF,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绝命伞】,远程技能+大量伤害;

  【芳华一瞬】破定;

  【伞旋舞】继续破定+伤害;

  【天香意诀】+【香意痕】大量伤害,并击飞;

  【玉帘拂衣】开启吊打模式;

  【琴心三叠】近战起身,三连招,大量伤害煳他一脸;

  【绝命伞】饮血技,漂漂亮亮结束战斗。

  GG

  以上纯属YY对方站着被吊打的过程,在实际上,对方也有解控,也有控制,有大量伤害技能,用好【柳暗凌波解控】,远程破定,放个风筝,适当反控对方,要赢这一局其实并不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