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赚钱方法 天涯明月刀怎么赚钱

2015-07-01 16:27:4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灬浅沫年华い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测试开启,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一篇改版后的最新天涯明月刀在赚钱攻略,一起来做高富帅把!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游民星空

下面说赚钱方法:

1、缉拿

  改版后缉拿每天5次,这个日常前期每天必须做,是第一笔资金的重要来源,初级缉拿,不多说。中级缉拿,在不算囚车,不是队长的情况下,是30个箱子。一次囚车多5个,捕快队长比队友多10个。40-50阶段开出,中级镖旗,中级生死签。中级镖旗,在新区开始价格应该在2.3-2.8J之间。一般30个箱子人品不是太差大概有5个旗子左右,生死签2-4个。这里产出全卖了大概10-14J左右。

2、押镖

  不删档测试每天15次,前期押镖应该没人劫,在没出红货的情况下,一镖4J16Y的样子。但是很费时间,有老司机走山路,大概一趟15分钟左右。这里每天产出50-100J不等,注意2.3倍红货一定要走山路不然大部分被劫。

3、怜花宝藏

  万象门出系统公告,大世界随机刷出,更新后每天8次。前期因为游侠技能不高,出金箱子几率不大(据说还有绿箱子,我玩这么久就没见过)这里赚钱随机,出个快活王宝藏就赚大发来(一级16-22J 二级 30-38J之间)。这里算每天20J。

游民星空

4、副本产出

  30龙首出厚德,注意这里有个小技巧,宠物点出拾取之后,当队长有80%的几率会第一时间摸到箱子。厚德大概会到1J一张左右,厚德是不用ROLL的,谁摸到箱子就是谁的。这里算每天产出10J。

5、劫镖

  这里的劫镖,是指劫NPC的镖车(生辰纲,不要劫米响纲,米响纲是没有钱的)。开服以后响马旗大概会在2J一张左右。4个人劫一个生辰纲大概每人会随机分到3-6J不等。这一环可以在押镖的时间进行,这里算每天产出20J。

上面是大家都可以做的赚钱玩法,下面说身份赚钱玩法:

1、杀手

  更新后,每天接单上限15次(系统12次+身份玩法点出3次)中级生死签很便宜,我们区最高不过40Y。杀手这个职业高科技比较多,接单比较难。但是一个4星任务直接奖励25J左右。但是楼主室友从来没接到过4星单,但是杀手产出洛阳铲(1J-2J之间),初级璇机镜(2J-4J之间,楼主区镜子最高到过(4J20Y)箭囊王屋(3-4J)。

2、游侠

  挖宝新区应该没人抢,这个看运气,有可能挖到好东西。产出(箭囊 镖旗等)

最后是活动

天下镖

游民星空

  一个中级镖旗是6J多,最少投入4个镖旗,最多12个镖旗。10人以上组队参加,这个楼主3次天下镖都是三倍货,每次产出是160J以上。

  最后楼主大概每天产出金币150-200不等,因为压镖很多时候都没压满,太累了。虽然有点少,比不上倒货商人,但自给自足还是足够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