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身份选择 天刀身份选择和推荐

2015-07-01 10:39:47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壞蛋靖靖 编辑:八云猫车 

  身份玩法是天刀特色之一,选择了正确的身份,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都将决定你的游戏人生。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首先,在高阶身份没开启之前,各位萌新只能选择一种身份。第一次转身份需要10G,第二次转身份需要50G,选择正确的身份,避免了不必要的开支。现在先不说各种身份的代工赚钱,因为都差不多,只要用心,代工手工装备的收入都差不多。所以楼主讲一下日常玩法赚钱。

游侠:

游民星空

  首先是游侠:游戏基数最大的身份之一,楼主是凤凰集的,第一个身份,因为2测的时候玩过挖宝,当时是不用选择游侠身份就可以在杂货店购买昆仑玉直接去野外寻宝的,能挖出时装什么的,满足了楼主的多年的寻宝盗墓梦,所以不删档楼主30级的时候第一时间选择了游侠。因为楼主在凤凰集这区,一开始的时候,游戏特别少的,野外很少有抢宝的玩家,当时洛阳铲也特别便宜60Y-80Y之间徘徊,当时游戏金价和人民币比例是0.6:1,一天可以挖50次宝藏。中级镖旗是2G,锻铁在缉拿没有大量产出的时候是90Y一个,纯银20y,箭袋80y,璇玑镜是1.2G,每天收入大概是100G+。但是得投入大量的时候,像楼主这样老司机,一组昆仑玉能挖20次宝藏,前提是不挖空,挖空就意味着这一铲亏本。

  还有就是玩游侠还熟悉游戏地图,还有方向感比较好,路痴的话就先去静静,前期推荐大家挖宝去燕云,地势平坦,宝藏丰富,蝴蝶尽量别用,鸡助没有之一。

  继续补充游侠,因为游戏需要纯手工操作,所以工作室很少从事这项工作,因此给玩家创造相当大的空间,但是因为跟风,一个服务器里30%都是游侠,所以现在呵呵,抢宝,还有材料大量产出,低级玩家以及低功力,低操作玩家野外已经没有生存之力,你好不容易找到的宝藏,别人也找到,然后两个人相视而望,谁都不敢挖第一铲,所以建议新手前期还是可以玩游侠,后期抓紧换。

猎户:

游民星空

  第二类是猎户,这个身份玩起来要有耐心,一定要有耐心,由于现在狩猎可以产出心法残页,一夜暴富已经成为各位猎户的梦想,然而耐心跟手法决定猎户的腰包憋鼓程度,先说一说,捕捉宠物,现在游戏里的宠物太鸡助了,相信以后肯定会大量修改,哪有几款游戏宠物是来看的?最后都与面板挂钩,所以现在玩游侠的就坚持吧,等,总有一天北极光会让你们一夜暴富的。现在捕猎就是几个基友逗比去抓逗比,然后去炫耀自己今天抓了个doge,他抓了个野猪,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现在谁去花大价钱去伪装自己逗比本色?但是狩猎就不一样了,各种手工防具的材料60%都是狩猎产出,副本跟世界boss还有莲花产出其实是微乎其微,但是现在由于工作室脚本疯狂,各个动物刷新点几乎都被工作室霸占,所以玩猎户的朋友也要熟悉地图,了解各个地图动物分布的区域。正题来说,身份中猎户装钱和游侠5/5开。也需要大量的时间才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但是猎户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工作室脚本太多,导致猎户的箭袋贵,让狩猎党生存空间被挤压,现在依旧是看北极光给你们开辟活路,就是打压脚本和工作室。

捕快:

游民星空

  第三类身份,捕快。这个我就简单说一下,燕云5次缉拿,4=1来捕快。开封缉拿4=1,来捕快,不限职业等级功力,会抓人就行。5楼是捕快吗?是不是捕快?不说话飞,我们喊的捕快,你个破游侠进组干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