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属性加成分析

2015-10-17 12:07:11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hxb5462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神威属性加成分析,神威改版以后有神威变成后期职业这种说法,那么神威到底是不是后期职业呢?数据告诉你真相是如何的。

天刀推荐阅读
天刀心法大全 各派心法推荐 快速升级教程 新手赚钱攻略
文士创作坐标 新手身份推荐 每日任务攻略 装备制作心得

  首先附上全职业属性加成表:

游民星空

  不扯淡,直接拿数据说话。我们按主属性1300,副属性1200,其余属性1000来计算下各职业外攻攻击

  神威 主力道副洞察:1300*0.8=1040

  丐帮 主身法副力道:1300*0.35+1200*0.55=1115

  太白 主洞察副身法:1300*0.3+1200*0.3+1000*0.35=1100

  唐门(外攻流)主洞察副力道:1300*0.45+1200*0.45= 1125

  此外三个职业都是内功攻击有额外加成的职业,外攻无可比性,不做评价。要说一下的是五毒,五毒有走外攻流的,外攻加成确实很低,但是不管什么流派肯定是堆洞察的,他都有额外的内功加成。

  好了,这就是神威所谓的外攻好堆。主堆了力道,最后外攻还没其他外攻职业高。

  还有神威所谓的后期职业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丐帮主身法,同时身法有额外韧劲,后期韧劲高的离谱,硬的一比。

  太白主洞察,堆外攻的同时也提高了命中和会心,后期太白的会心简直不敢看,伤害爆炸。

  神威呢?唯一的优势就是血多,所谓的能抗?功力越来越高,大家的血量和攻击都越来越高,然而霸气还是只有那么点!我已经遇见未来神威开启背水被其他职业一个饮血技秒杀的样子了

  再来吐槽下气劲这个属性。

  力道的外攻基础加成是0.5,而气劲的内功基础加成高达0.4。我们知道,官方给出的内功与外攻的功力比例为:1:1.5。而实际上很多部位,堆1点内功可以堆2点外攻。

  不仅如此,气劲除了高额的内功加成以外,还比力道多一个加会伤的属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