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16更新公告 011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16 09:17: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鼠年春节活动火热开启,全服大事件福临大宋震撼来袭!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20年1月16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20-01-15-18-2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瑞鼠迎新客,春明送岁华”——鼠年春节活动火热开启!

  2020鼠年春节就要来啦!,“福临大宋”春节主题活动全新上线,节日剧情、福临大宋好玩不肝,外观、装备福利诚意满满,各类补领福利返场回归,春节新服火热开启,各经典玩法也纷纷上线春节限定活动,更有匣中移动端助力,陪你快乐迎新春,轻松过大年~

1.“人间烟火暖,寻味大宋年”——春节剧情、氛围上线!

  1)春节期间各地喜迎瑞雪,汴京、杭州、帮会领地、三清山、自在门场景布置成了春节风格,各地居民也开始筹备新年,原汁原味的北宋年俗在江湖各处纷纷上演。

  2)春节期间每晚20:35-20:40,各位同门可移步汴京金明池畔或杭州西湖畔,观览盛大的环水烟火表演。

  3)新增春节剧情任务【寻味大宋年】,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接取,任务将于2月6日更新后下架。

  4)游戏内的夜晚降临时,汴京和杭州各处将出现12种节日烟花,全部采集燃放后,可获得2020年春节限定成就卡,2月13日更新后将关闭获取途径。

  5)新增春节奇遇【爆竹声声除旧岁】。

  6)节日书信:

  a)1月23日10时-2月6日更新前,可触发来自11位江湖好友的新岁问候书信:叶问舟、叶雪青、花将离、燕无归、叶哀禅、叶构、无情、铁手、冷血、追命、诸葛正我。其中叶哀禅书信为1月23号10时自动发送,其他新岁书信需通过送礼触发。

  b)2月6日更新后-2月20日更新前,可触发来自8位江湖好友的元夕问候书信:方承意、李师师、温柔、苏梦枕、狄飞惊、张择端、唐铸、梁婆娘。均需通过送礼触发。

2.“寒尽春来安新岁,灯火如昼箫鼓喧”——全服大事件【福临大宋】震撼来袭!

  【福临大宋】春节全服大事件将于1月16日12时正式开启。

  1)活动特色:

  a)全服参与:活动需要全服同门齐心协力,共同织造“宣和福灯”。

  b)丰富玩法:多达数十种玩法格子和策略事件等你来体验,是“步步为营”还是“一莽到底”由你决定!

  c)顶级奖励:永久时装、稀有词条、百炼装备、大量经验和交子等丰富奖励。

  d)假期不愁,远程参与:若假期电脑不在身边,也可使用逆水寒手机助手【匣中逆水寒】参与活动,除储存行动资源【岁火值】在登录端游时使用外,还有更多的专属活动玩法,参与可助推全服进度并获得独有奖励,千万不要错过哦!

  2)活动时间:

  a)玩法时间:2020年1月16日12时-2020年2月5日24时期间,各位同门需要齐心协力解锁隐藏绣格,织造“宣和福灯”。

  b)结算时间:2020年2月6日0时-2020年2月12日24时期间,玩法关闭,但可以继续领取和兑换奖励。

  3)参与方式:≥35级的同门可通过主界面右上角【福临大宋】按钮或通过青崖书节日活动和推荐活动入口前往。

  4)规则说明:

  a)地图上显示的“宣和褔灯”缺少灯面“褔”字,需要全服同门从起点出发不断占领绣格,解锁隐藏的绣格,完成“褔”字。

  b)和已经占领的绣格相邻的绣格才可以进行攻占,参与绣格对应的玩法可获得占领进度,进度满足条件后绣格将被占领。

  c)每个绣格代表一种玩法:有3-6人组队击败首领玩法、2-6人组队击败敌军玩法、10-12人组团击败舞阳城首领玩法、乐游园玩法、守岁迎新玩法、共织褔灯玩法、捐赠材料玩法。

  d)除捐赠玩法外,参与所有玩法需要消耗【岁火值】。

  【岁火值】是福临大宋活动专属行动资源,每小时自然恢复5点,达到上限300点后不再恢复。

  可以通过签到、匣中逆水寒活动以及福临大宋玩法获得【岁火石】,使用后获得【岁火值】。

  5)玩法说明:

  a)击败首领、击败敌军、击败舞阳城首领和乐游园:

  均为限时任务,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可以获得全部【平安令】、交子、人物经验和技能经验(交子、经验数量与角色等级有关)。

  超时未完成可以获得部分奖励,提前离开副本将无法获得奖励。

  b)守岁迎新:直接消耗【岁火值】获得占领进度。

  c)共织福灯:捐赠指定福临大宋【褔竹】、【褔纸】、【褔线】、【褔蜡】、【褔绢】,获得【平安令】奖励和占领进度。五种材料可以通过签到、日课点、团队副本、“日常一条龙”、匣中逆水寒活动和福临大宋活动玩法获得。

  d)捐赠材料:捐赠指定生活材料获得【平安令】奖励和占领进度。

  e)地图上还有一些友军在共同织造褔灯,支援他们、占领相应的绣格,可以解锁隐藏绣格。

  f)占领部分绣格还可以获得全服共享的限时增益效果。

  6)活动奖励:

  a)绣格玩法参与奖励:每人最高可获得150万交子及大量人物经验、技能经验(交子、经验数量与角色等级有关)。

  b)绣格占领奖励:

  参与该绣格对应玩法或者总贡献分满足条件可领取绣格占领奖励。

  如全部绣格织造完毕,每人最高可获得40万交子及大量【平安令】、修炼丹等实用道具,还有机会获得50万、10万交子红包、各类玉石等惊喜奖励。

  c)参与匣中逆水寒春节活动和端游福临大宋活动还能获得【福临大宋·抽奖券】,有机会在端游福临大宋玩法中获得【百炼神兵箱】、【100万交子】等惊喜大礼,达到一定的累计抽奖次数,将必得永久头饰【佳肴·包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活动兑换商店:在福临大宋活动中获得的【平安令】可用于兑换多种道具。

  可在活动兑换商店兑换永久鼠年新春时装【瑞雪嘉夕】(男)/【瑞雪花信】(女),兑换服装同时可获得特效表情动作【福星高照】,还可兑换瑞雪发型【瑞福临】,其中女款发型头饰可用衣形变技能自由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架【福临大宋·神武匣】:保底开出紫色装备,可能开出不绑定的稀有词条、稀有词条碎片、绑定的【百炼神兵箱】。

  上架【福临大宋·装备匣】:保底开出红色装备,较大几率开出紫色装备,可能开出绑定的【百炼神兵箱】。

  上架永久坐骑挂饰【晓雾轻】、【高级鸣金宝匣】、【洗髓丹】、【修气飞仙丸礼盒】、【寒光令】、【百炼令】、专属称号、精美庄园组件【木台·瑞鼠】、【灯楼·瑞鼠】、【风物灯·瑞鼠】、【福临大宋·抽奖券】等诸多丰厚好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兑换商店将于2020年2月12日24时关闭,关闭后未使用的【平安令】会失效,请尽早兑换。

  7)更多春节活动内容请查询官网>>>https://n.163.com/2020/chunjie/

3.匣中逆水寒:福临大宋活动同步开启,专属玩法上线,海量奖励目不暇接!

  玩转匣中逆水寒,移动端也能同步过大年!春节期间,匣中逆水寒将与逆水寒端游同步开展福临大宋主题春节活动,更有专属玩法和海量奖励,机会不容错过~

  1)活动时间:1月16日12时-2月5日24:时

  2)端游联动存岁火:可存储福临大宋活动中随时间恢复的岁火值,待回到逆水寒端游后再提取使用,每时每刻产出的岁火值都不会浪费哦。

  3)春节签到大红包:1月24日-1月27日期间登录匣中逆水寒还有交子红包相赠,每日均可获得至少5万交子、最高100万交子的红包奖励。另外,平时每日签到也可获得丰富奖励。

  4)匣中专属玩法:

  a)打地鼠:打地鼠摊位开启营业,活动期间每日均可参与,与好友一较高下。

  b)放鞭炮:可以与好友组队,一起点燃鞭炮,互道新年祝福。

  c)逍遥游:游历大宋江湖,感受春节氛围。

  5)匣中专属玩法奖励:

  a)参与以上匣中专属玩法,可赢得【福鼠挂饰兑换券】(最多可以获得2个,用于兑换永久背饰【鸿鼠兆吉】/【金鼠纳福】),以及大量交子、【福临大宋·抽奖券】、【平安令】、【岁火石】、玉石、修炼丹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b)除此之外还可获赠【匣中红枫】道具,在春节后可用于抵扣玩法补领所需的元宝,并逐步开放各式外观、庄园组件、小玩具、小宠物等的兑换。

  扫码下载匣中逆水寒:

游民星空

4.春节版【舌尖上的大宋】开启:日常周常奖励找回&加量,轻松愉快过假期!

  1)1月19日6时-2月12日24时期间,从青崖书中获得日课点奖励时可获得【春卷】。

  2)1月19日6时-2月3日6时期间,错过的日常可消耗【春卷】找回50%的奖励,已完成的日常也可额外获得35%的奖励!

  3)2月3日6时-2月12日24时期间:

  a)可消耗【春卷】找回以下周常的50%奖励:在1月19日-2月1日期间错过的【武林风云录】、【仗剑行】、【押镖】和【威望】。已完成的也可额外获得35%的奖励。

  b)还可领取春节假期礼包,内含【修气飞仙丸】、【清河·解玉砂】、红装/紫装、【百炼令】/【寒光令】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百炼神兵箱】!

5.春节限定【春节福袋】上架:10元宝补领多种热门玩法奖励并享受庄园订单福利!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没空上游戏?更新后-2月14日期间,艮岳奇珍限时上架【春节福袋】,仅售10元宝,仅需购买一次即可享受以下全部福利!

  1)玩法奖励找回:

  a)使用福袋可找回以下玩法的70%奖励:在1月19日-2月1日23:59期间错过的【流派竞武】、【决战浮舟岛】、【科举省试】、【天江之战】、【天江之战备战任务】。已完成的也可额外获得20%奖励!

  b)可补领的奖励包括:竞武积分、生存声望、玄贝、玉石匣、天江威望、交子。

  2)庄园订单福利:

  拥有【春节福袋】的同门在1月19日至2月1日期间,可享受以下福利:

  a)端游庄园产业管事代提交加急订单功能佣金1折(每个订单仅消耗100铜钱),需要在庄园物资仓库中开启代提交功能,并储存好足够的庄园经济产物及佣金。

  b)匣中逆水寒提交加急订单费用5折。

  3)注意事项:

  a)补领道具【春节福袋】需在2月2日6时-2月15日24时期间使用,2月16日补领数据清空。

  b)该道具只能生效一次,多次购买无效。

6.春节假期玩法补领打折:

  1)1月19日6时-2月13日6时期间,前一定次数补领的元宝费用减半,铜钱费用不变。

  2)元宝补领打折次数因不同玩法而异,打折活动期间可在玩法补领界面具体查看,或详询小暖。

7.帮会春节调整:帮会维护减负,小伙伴们安心过春节。

  1)1月20日-2月3日期间,帮会资金减负:

  a)即使未能击退权力帮也不会损失帮会资金。

  b)使用匣中逆水寒手机助手签到或转动开运宝盘可每天为帮会增加12万资金。

  2)1月24日和25日的帮会联赛中,即使场均参赛人数不足10人也不会被冻结参赛资格和失去联赛排名。另外,原1月25日的势力龙首争夺推迟到2月1日的帮会联赛进行。

8.庄园春节活动:走亲访友拿资源,鼠年春节新组件

  1)庄园春节活动【邻里大作战】开启!

  a)活动时间:1月16日更新后-2月13日更新前。

  b)活动内容:每日前5次在其他人庄园偷菜、前5次在其他人庄园与小动物进行首次抚摸互动可获得【小雪球·瑞鼠】,用于在【产业管事】处兑换【庄园春节资源箱】,使用后可根据庄园等级获得一定资源。

  c)惊喜奖励:获得小雪球的同时,还有一定概率获得【瑞鼠惊喜礼袋】,打开可获得各式雪人、烟花、风物灯等春节限定组件或大资源箱!快快行动吧~

  d)兑换商店将于2月20日更新后关闭,请及时兑换。

游民星空

  2)鼠年春节组件上新,除福临大宋活动、庄园邻里大作战活动可获得的组件外,还可通过艮岳奇珍或资源购置获得【庭灯·瑞鼠】、【庭灯·除岁】、【供桌·瑞鼠】和【夜灯·瑞鼠】组件,详情请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游民星空

9.荒野求生春节活动:海岛守岁迎新春。

  1)荒野大事件新增节日活动【饺子大作战】:海岛上某处忽然出现了一口神秘的大锅,锅里不知蒸着什么,香气阵阵,各位不妨一探究竟。

  2)科技工艺调整:

  a)增加了背包中食物,药物以及材料的最大堆叠上限,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背包啦。

  b)新增春节限定工艺:【新岁帐篷·双人】、【新岁帐篷·斗地主】、【新岁帐篷·麻将】。可与亲朋好友搓麻打牌,团圆守岁。新增工艺仅在2月13日更新前支持自由建造。

  c)新增了春节特色菜品:【团圆饺】,【年糕鱼】,【三腊火锅】,【珍珠圆子】,【炸藕夹】等。

  d)材料中新增了春节特色材料【福气铜钱】,新增调料【食盐】。

  3)新增了【团圆饺】、【年糕鱼】等【舌尖上的荒野】系列成就,可在【说英雄-荒野】分页查看。

  4)春节期间,乐师们可以在海岛中自由演奏。

10.春节新服【金玉满堂】、【瑞雪丰年】预约开启!

  1)预约时间:1月16日10时-1月22日12时(本周四至下周三)。

  2)开服时间:1月22日14时(下周三)。

  3)预约方式:下载并打开逆水寒客户端,在服务器选择界面选择心仪的新服,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完成预约(每个账号只能预约一个新服)。

  4)预约福利:预约新服即可获得永久背挂【桂落雪团】,还有各类属性、回复药品、迷天密函等道具助力各位同门成长。

  5)新服绿色通道服务开放预约购买:

  a)预约和领奖NPC:三清山【玉乐】(636,424)。

  b)使用账号内1000点数购买新服的绿色通道服务,可在该服享受快速排队权益,并可在新服开启后在预约服务器内领取1000绑定元宝、1000皇宋通宝和预约礼包奖励(内含【百里传音】、【金字招牌】等稀有物品)。

  c)每个账号在同一服务器只能领取一次预约奖励。

  d)每个服务器最多可预约绿色通道服务3000名。

11.江湖有情,侠义长存!农历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将再次开启扶贫联动【黔东南·非遗苗绣银饰】系列实体礼物抽奖

  1月16日更新后-1月22日更新前,所有等级≥60级的自在同门均可在青天寨【银笙】或仙居原【宋礼】处参与一次抽奖,抽中实物奖励时将会收到邮件通知及全服广播,请注意查看。本次抽奖的银饰礼物将在春节后安排快递。

游民星空

转服英雄帖加开一轮竞拍:

  本次转服活动十分火爆,我们收集到很多同门的反馈后,结合转服数据,决定加开一轮竞拍。

  1.加开竞拍时间为1月16日12时-1月16日22时(持续10小时)。

  2.此轮竞拍起价为上周各个英雄帖的最低可成交价格。

  3.此轮竞拍英雄帖发放数量有略微调整,具体可在竞拍界面内查看。 

藏宝阁指定交易开启:

  1.藏宝阁指定交易将于1月16日维护后开启,持续到2月13日。

  2.跟之前相比,适当下调了购买指定交易的角色后需要转化的绑定元宝数额,其他规则和限制不变,详询小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