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16更新公告 011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16 09:17: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六、优化和调整

  1.【神州侠义匣】、【神州神武匣】、【神州宗师匣】、【千芳胜景箱】、【千芳魁首箱】、【情义令】、【帮会情义令】、【漕运货物】、【飞雪无痕】、【落日熔金】的堆叠数量修改为999。

  2.新增了电脑性能显示的功能,可在主界面左上方【显示设置-数据显示】栏控制开关。

  3.转服成功时,同时重置个人势力转移的冷却时间。

  4.首次观看主线及支线剧情动画的最短可跳过时长缩减为动画总时长的5%左右。

  5.修复在流派竞武玩法中,提前退出后,战斗记录中我方属性值显示异常的问题。

  6.逆水寒美术设定集激活码使用限制调整为针对角色激活,同账号下不同角色可以使用激活码获得挂饰和称号奖励,一个激活码可以使用一次,同一角色限激活一次。

  7.鸣金淬炼优化:当淬炼出的词条评分优于原词条时,点击继续淬炼会弹出二次确认窗口,避免误操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