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美图 > 正文

逆水寒时装推荐搭配 外观搭配选择详解

2018-12-17 17:14:48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里的时装种类非常多,并且各具特色,很多玩家都很喜欢搭配,下面带来逆水寒时装推荐搭配,做大宋最美的小仙女。

  最近逆小寒的朋友圈被来自风敲竹大区浮生若梦服务器的一群小仙女们刷屏了。点开下面这个视频欣赏小姐姐们的舞姿,你会发现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这个视频讲的是浮生若梦服务器里的一群女侠们,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相遇相知的故事。因为志趣相投(爱拍照爱跳舞爱庄园爱时装),她们一起组建了“浮生若梦仙女联合会”,目前已经正式在大宋出道啦~

游民星空

  下面话筒交给大宋女团,小姐姐们手把手教你行走江湖到底要怎么穿才能这!么!好!看!

推荐搭配一

  仗剑江湖,鲜衣怒马说逍遥。

  @浮生若梦-妜容

游民星空

  时装|霓霜侠影

  发型|玉堂春

  头饰|初皎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妜容:

  穿腻了繁琐的长裙不妨换个风格,以霓霜侠影为代表的江湖侠女装配上干净利落的玉堂春发型,额前点缀一抹红色发带,英气洒脱中透出女子之妩媚。

  黑衣黑马,一箫一扇,且看素小问如何帅出一片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荐配饰

  背部挂件|羿千戎

  腰部挂件|斩楼兰

  腰部挂件|烟云屏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