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挑战全攻略 江湖挑战BOSS怎么打

2018-09-05 15:22:10 来源: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全新江湖挑战副本已经开放,下面就给大家汇总了三位BOSS的详细打法,不了解的来参考一下吧!

周一-秦楚彦

  BOSS的攻击模式分为三种,和仗剑行以及驰援的BOSS攻击模式一模一样,这是双防在有BUFF2800左右的时候的感受。

Boss机制

  常规模式伤害:

  1.boss普攻——【7000血】

  2.我笔下的血迹还差点血色的点缀——扇形区域挥洒墨水攻击【不能全吃】

  3.看我笔掌乾坤——吸引半径圆圈内的敌人到身前打几下【3w血】

  特殊节点提示:

  1.“童子即将出现”—— 八种神笔童子中,会有四种随机出现。

  2.“童子即将作画完成”——完成后会产生不同的特效,最好在童子画完前击杀。

  这里说一下4个会团灭的特效,他们分别是:

  【狂风】:全屏有一定规律刷新龙卷风(可视为无规律),风伤害值参考舞阳城老四,大小则是双倍大还非常多,DPS碰到一般就倒了,解决方式是站在左侧,上侧,下侧贴墙。

  【烈日】:在地图呈田字形成五团火焰分别在四角和中间,范围参考九灵绝技大小,火的伤害非常非常疼,不要用轻功在死亡的边缘试探了,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贴着边缘跑。

  【惊雷】:全屏无规则落雷,和神州奇侠雷卷的落雷攻击模式很像,但是不同的就是一次9000,而且带击倒,有时候叠在一次,或者连着劈,解控可以,但是还是比较难处理的,如果触发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运气,约定,解控,减伤。

  【飞刃】:全图刷新飞刀,无死角伤害,奶妈约定可无压力抗,或者大家够肉都OK。

  至于其他的四个童子,不用管他们,无视即可。

  这个本非常考验玩家们的集火能力,可以事先说好集火的目标顺序,也可以上YY指挥报其他人跟着打_(:з」∠)_,在这里我建议有以下两种【集火顺序】的打法

集火顺序打法

  土豪打法:狂风—惊雷—飞刃—烈日

  一般打法:惊雷—飞刃—贴墙站【除了右侧的墙】

  在此我只说下第二种,因为真的会好打很多,即使队伍输出不是很高。惊雷打完之后,在左侧会威胁到的只有飞刃,按照上面的方法处理,便可安然无恙,但是贴边有点不好就是BOSS的AOE会很容易打中,建议T站稍微外侧这样就不会把扇形AOE和普攻打到其他职业身上了。

  我个人是奶妈,出童子的时候用惜春是最合适的,而且CD也转的过来,其他时间就看灵性啦~

Boss的简单打法

游民星空

  BOSS拉到随便一个正方形位置,就是画画小怪出的地方,然后一直输出。

小贴士

  1. 出小怪,打的优先级是——狂风>飞刃=烈日>惊雷。只需要打完狂风就可以继续输出BOSS。

  注:三个一起出自求多福 只出两个优先狂风(狂风是必打的,不打必定团灭)

  2. 红圈是烈日刷新的地方,基本碰两次必死。惊雷自己走位躲就好了,烈日也是固定的圈,不碰不会死。飞刃开约定基本不掉血。

  3. BOSS和仗剑老二一样,会吐一个扇形的AOE(吃两三下就必死)。

  4. 然后就看你们输出了,输出越高容错率越高,祝大家都能愉快过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