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免费点卡获取指南 免费点卡怎么得

2018-06-28 18:0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里玩家等级达到34级后,会开始收取点卡,如何能够获得免费的点卡呢?下面就带大家学习一下!

游民星空

一、铜币换点卡

  目前在“群龙之首”服务器中,铜币和点卡的物价比例大约是3万8千铜钱可以换一张15元的小点卡。一个50级的玩家,打一次“名捕·镇关东”,大约能拿到3.5万铜钱。点卡到手!回庄园种田去咯!

  等会,种田好像也很赚钱,“群龙之首”服务器有一位玩家,潜心研究养鹅技巧,成为服务器里”鹅肉‘和“鹅蛋”的大型批发商,就靠着养鹅的绝活,他已经通过藏宝阁赚到了约5000人民币。简直是大宋鹅业巨头啊!

  当然啦,养家糊口的套路很多,等明天请大家自行研究探索吧!已经很多玩家在622服务器挣了一百两百块钱了,虽然不多,但是点卡钱稳稳赚回。

  铜钱可以用来购买其他玩家寄售的点卡,也能放在藏宝阁寄售换成人民币提现,还能转化成绑定元宝,购买外观。

  所以,明天大家进游戏以后,千万不要小看铜钱,因为《逆水寒》经济系统极其严密,你的时间非常值钱,你兜里的铜钱,更加值钱!

  这哪里是会呼吸的江湖,这分明就是呼吸就能赚钱的江湖啊!利用好每天的游戏收益,赚回点卡绝对不是问题。

  竟然还有更加简单粗暴的方式?原来不仅能赚钱换点卡,做任务就能直接领到点卡了!

二、做任务赢点卡

1、预捏脸

  6月22日-6月29日期间下载游戏,预约任意一个629服务器即可进入预捏脸,首次点击保存捏脸数据后,将收到含礼包码的手机短信,可于29日开服后七天内,在游戏中的NPC处兑换2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看看时间,现在下载游戏还来得及!

2、每日签到

  游戏中每日签到即可获取随机奖励,签到满2天,即可获得4小时免费游戏时长。

3、限时活动

  开服之后每天都有限时趣味活动,皮皮寒、老叶、赵二狗等大家熟悉的开发组成员都会现身游戏,大家可以去找他们唠唠嗑,也可以买点橘子西瓜之类的慰问一下,就能得到点卡福袋,打开可获得数量不等的游戏点卡。

4、奇遇及支线

  游戏中还有完成送点卡的奇遇和支线任务!

  每天上线都有点卡可以拿,那岂不是游戏初期甚至不需要什么投入,直接被开发组包养的节奏啊!这波血赚,丝毫不亏!

三、不用点卡登录游戏

  当玩家账户里没有点卡后,如果不追加点卡充值,也仍然可以登录游戏。系统会按照服务器里的铜币价格比例,自动扣除你包里的铜钱,作为点卡。

  还是那句话,《逆水寒》经济系统极其严密,请看好自己兜里的铜币!

游民星空

  《逆水寒》尽力为每一类玩家,会呼吸的江湖欢迎每一个想要进来呼吸的玩家,这是一个绝对值得留下的江湖,有一整个灿烂的大宋文明等着玩家去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