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16更新公告 011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16 09:17: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五、外观和捏脸

  1.新上架福临大宋活动奖励同款鼠年新春主题时装【瑞雪嘉夕】(男)/【瑞雪花信】(女)及配套发型【瑞福临】,购买时装即可获得特效表情动作【福星高照】,2月5日早9时前购买可享限时折扣,欢迎前往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选购。本款时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希望能为各位同门带来浓浓年味,恭祝大家新春大吉!

游民星空

  2.新上架毛戈平联动男女面部妆容【画冰璃】礼盒,男款包含【面纹】、【眼影】各一,女款包括【面纹】、【眼影】以及【睫毛】各一,由毛戈平团队倾情设计,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查看及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新上架猫鼠主题头套【神喵通天】、【玉鼠临风】,装备后可以通过头饰的衣形变技能进行头套表情的切换,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及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新上架佳肴系列头饰【窝窝上头】、【玲珑饺小】,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及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新上架冰璃主题时装配套面饰【冰雪帘】,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试穿及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新上架新春鼠年系列马鞍【岁安】及坐骑挂饰【丰黍】,可在艮岳奇珍或容华阁中查看及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智能捏脸效果优化:AI算法大升级,识别结果更精准,同时支持识别更多角度照片。

  8.创建角色和容华阁中可开启视线跟随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