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116更新公告 0116更新内容详解

2020-01-16 09:17:5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决战浮舟岛:

  1)跨服组排开启:可在跨服好友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决战浮舟岛】,邀请跨服好友一起匹配组队战场。

  2)举报/点赞功能全新上线:战斗结束后,可以在结算界面给其他同门点赞,或举报使用外挂、恶意组队等违规行为。

  3)机制和技能调整:

  a)略微增加了碎梦、铁衣、血河的技能伤害,削弱了神相的技能伤害。

  b)九灵技能【破梦】的浮空效果仅在【爆灵】状态时生效。

  c)新增浮舟岛初始技能【铁布衫】,开启【浮舟岛参与赏】有可能获得其秘籍,具体技能效果可查阅“小暖”。

  d)缩短了【暗箭】效果的持续时间。

  e)优化了雪天天气的风暴特效。

  f)组队战场中,六人队伍的队长将在入场时即为队长的自在同门中随机挑选。

  4)决战浮舟岛第二赛季将于2月1日结算后开启,届时将减少【初出茅庐】、【武林新秀】、【炉火纯青】的小段位数目,且提升获得玄贝和上分的效率。

2.帮会:

  1)曲水流觞结束后,若帮会有入帮未满7天的新人,则老叶会送上【帮会迎新红包】并在帮会频道介绍新人,详询小暖-【帮会迎新红包】。

  2)帮会联赛战斗开始后将禁止燃放烟花,分出胜负后可继续使用。

  3)帮会副本大战三合楼进入传送功能优化,普通和英雄难度都可以组队跟随进入副本了。

3.庄园:

  1)访问他人庄园时,可通过点击【互动】按钮寻路至庄主的动物小窝或偷菜。

  2)新增庄园更新公告板,进入庄园后可在小地图下方的操作栏中查看。

4.天江之战:

  1)现在5分钟内战斗结束后,失败方中积极抵挡的同门不会被判定为消极战斗,且可以获得少量奖励,已经因上述原因被判定为消极战斗的同门可以正常参加下次天江之战。

  2)降低投石车的基础伤害,提升其对其他载具和防御设施的伤害。

  3)提升防御设施对各类载具的伤害。

5.流派首席争夺战:

  1)提升淘汰赛决赛阶段的奖励,现在冠军必定获得一枚百炼品质玉佩,亚军有较高概率获得百炼品质玉佩,且双方的玉石奖励提升为3级。

  2)参与淘汰赛时禁止组队,避免频繁发起组队邀请影响比赛的问题。

6.千机迷境:

  1)现在采集后有概率看到所有携带千机印的角色的位置。

  2)调整了新服的匹配分组,加快匹配速度。

  3)为防止部分玩家无法进入下一个区域,当前区域结算后,将延迟10秒才会传送到下一区域。

7.周日22:00正值流派首席巅峰对决,因此22:00出现的藏金谷缉盗和谷中妖僧调整到22:30。

8.英雄舞阳城:

  【药人六尊使】的气血和攻击力下调10%。

9.卧龙岭之战和试剑天下:

  战场中不能解散团队和踢出队员。

10.迷天幻境:

  1)迷天幻境等级门槛调整为40级,战力门槛调整为5000。

  2)使用迷天御令进入迷天幻境时不再消耗体力了。

11.情缘商店:

  上架永久背饰【瑶花琪鼠】、庄园组件【风物灯·团团】、【风物灯·呱呱】、【唐门拓印券】等新商品,各位同门可以前往【俞见】处使用情缘值兑换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荣誉墙更新第三届跨服帮会巅峰赛和全服争霸赛名次,并把前两届帮会联赛数据分拆入新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