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神秘发色降世 春节福利竟可隔空领取

2020-01-15 15:20:20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本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转眼到了腊月二十一,眼看就要过小年了。汴京大街上每天都挤满了浩浩荡荡出城回家乡的人潮,寒风大雪都阻止不了。

  逆小寒我却回不了家,依旧每日守在三合楼上,打探各路消息,给大家带来最前沿的江湖情报。

拜年出游也不怕落后,匣中小助手来帮忙

  要说这过年逆小寒最怕啥?是家里长辈纷纷询问逆小寒我有没有找到女朋友吗?是七大姑八大姨各种洗脑劝逆小寒去汴京考个公务员吗?是和私塾里的同门们一起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曾经暗恋的班草长胖了吗?

  都不是!逆小寒我最怕的是这大过年的拜年出游必不可少,我这每天日课耽误了可怎么办是好?

  听说了逆小寒的担心,师姐好气又好笑的拍了拍小寒的肩膀:“小寒,别怕,用匣中逆水寒,不仅不怕落后,还可以享受更多丰厚奖励呢!”

游民星空

  春节期间,匣中逆水寒将与逆水寒端游同步开展“福临大宋”主题春节活动(1月16日12:00~2月5日24:00)

  大家可以和小寒一起,使用匣中逆水寒每天动动小手存岁火,再也不怕落下大量交子、永久时装这些春节活动的豪华奖励。除此之外,这次匣中逆水寒中还上线了打地鼠、放鞭炮等小游戏,大家可以邀上两三好友来一争高下,与会呼吸的江湖一起共贺新年,就可赢得【鼠年主题背部挂饰】,以及大量交子、抽奖券、平安令、岁火石、玉石、修炼丹等丰厚奖励。

  参与匣中逆水寒玩法,还可获得【匣中红枫】,在春节后可用于抵扣玩法补领所需的元宝,并将逐步开放各式外观、庄园组件、小玩具、小宠物等的兑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除夕到大年初三(1月24日~1月27日)这几天登录匣中,还有策划老哥们偷偷藏的交子红包哟,每日均可获得至少5万交子,最高100万交子的红包奖励。

舌尖上的大宋活动开启,补领享打折优惠

  等啊等盼啊盼,逆小寒我终于等到了一个名正言顺胡吃海喝的机会,这三清山的年夜饭可真的是让逆小寒“每逢佳节胖三十斤”。

  舌尖上的大宋活动也跟着春节一起来啦,和大家一起吃过了三鲜莲花酥、定胜糕之外,今年小寒最爱的春卷也要和大家见面啦。

游民星空

  整个春节活动期间(1月19日-2月12日),大家从青崖书中获得日课点奖励的同时可以获得春卷。春卷不仅好吃,还可以免费领取错过的日常奖励50%(已完成的也可再领取35%)。也能领取春节假期礼包,福利丰厚到小寒都笑开了花的那种!

  小寒偷偷听策划小哥说,使用春卷补领错过的部分奖励不仅不和玩法补领相冲突,而且春节期间,还会有玩法补领的元宝费用减半的折扣活动噢,详情请咨询小暖~

走火入魔还是波斯秘药?江湖中出现神秘发色

  京兆府来的过路商人透露,在当地出现了头发颜色神奇的女子,引发万人围观,险些造成严重公共安全事故。府尹大人带兵拿人,却被那女子一个轻功入云轻松走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稀有发色:【天霓·香雪】

  现在当地众说纷纭,有人说是练武走火入魔所致,也有人说是南方大理商人偷偷贩卖的秘药染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稀有发色:【天霓·冰绡】

  该发色带着绚丽的高光渐变,在不同光线和场景下都可以散发着宛如彩虹般梦幻的色彩;见过该神秘发色的少女都表示“少女心已经被击碎了”。

  年关将近,总捕头朱月明大人非常担心这奇怪的物件传到汴京来,万一皇上看到了,想给皇后弄一个,那可就麻烦了,上哪弄去。

天降祥瑞,冰雪主题外观登陆会呼吸的江湖

  年关将至,汴京城里也出现了一桩怪事。腊月十九这天凌晨,皇城中大雪纷扬,雪花片片飘落在地上积了厚厚的一层。而在当天清晨,宫内宫女正准备清理白雪的时候,惊愕地发现雪不见了,变成了一套以冰晶为点缀的衣服。

  圣上龙颜大悦,以此为天降祥瑞,并号召国内最顶尖的裁缝以此为蓝本,制作同款外观。本周末,【冰璃雪舞(女)】、【冰璃回风(男)】将上架皇宋国库,各位同门可以使用铜钱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逆水寒和中国最会化妆的男人“毛戈平”团队的联动妆容也要上新啦!该款妆容是为本套冰雪时装量身定做,冰眸皓目,点缀在眉间的冰晶透露了一丝神秘与高冷,喜欢的同门不妨前往容华阁试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珠帘面纱【冰雪帘】也会登陆会呼吸的江湖。

游民星空

角色指定交易开放

  神秘人苍宝哥捣鼓了一套复杂的机器,可以让人把毕生功力和全部身家指定转让给其他人。

  1月16日维护后,藏宝阁将开放角色指定交易功能,本轮指定交易持续到2月13日,并且适当下调了购买指定交易的角色后需要转化的绑定元宝数额。

雷火又买了苗寨银首饰来派送

  杭州神秘江湖势力“雷火”,上个月就从青天寨苗寨采购了一大批银首饰,到处送人。没想到年前居然又重开一轮大派送。1月16日更新后-1月22日更新前,所有等级60级及以上的江湖人士,都可以去找青天寨的银笙或者仙居原的宋礼,参与银首饰抽奖。

游民星空

  衙门已经派人去问话了,据雷火的人说:就是为了发点福利让大家过年高兴高兴。围观众人纷纷表示不信只怕没那么简单,但也都表示白送的首饰先拿了再说。

游民星空

唐铸老哥从江南返程后,迸发全新的灵感

  国防科技总设计师唐铸下江南寻找装备新突破,针对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百炼套装,和江南的装备大师互相交流了打造心得。

  谁知唐铸回家后,突然灵感爆发,“哐当”几锤子下去,竟将百炼套装通过秘术组装,龙腾、龙跃、龙渊套装的隔阂竟被打破,百炼套装将只有2,4,6,8,10,12件套6个词条属性,每个词条属性有激活等级区分。穿戴百炼装备越多,激活词条数量越多;穿戴百炼装备等级越高,激活词条属性越强。

游民星空

  唐铸也从江南冶炼大师带回了南方秘技“越阶捶打”!卡69的玩家允许将自己身上绑定的60-69等级段的装备与高于69级的装备进行重锻,制作自己满意的词条(仅限于服务器等级大于70级时)。

减负减到心坎,群众表示美滋滋

  天降异象,仙居原上空滑落了一阵流星雨,落在沙滩上竟拼成了“减负”二字。朝廷六部重臣纷纷下令,在大宋境内推行打通各学界门槛,实行降肝减负计划的深度推广。

  听闻此消息,浮舟岛上的试炼者打拳多了几分力气,帮会领地的觥筹交错也激烈一些,就连每天逛逛大好江山,顺便解锁解锁说英雄卡的少侠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也更盛了。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将开放更多自在点获取途径。并将在匣中逆水寒APP中,开启每天的匣中开运宝盘有概率获得的双人种花或植树任务的休闲令,可带领一名队友直接完成当日的双人种花或植树任务,匣中开运宝盘累计启动7次则必定获得双人种花或植树任务的休闲令。

在新年里,“减负”的步伐还将走得更远:

  下周将提升“吃鸡玩法”获得玄贝的效率。

  下周将把每周3场的跨服好水川势力战减少为2场,但单场奖励提高,使总奖励不变。

  将于2月的新战场赛季,将试剑天下和卧龙岭的段位合二为一,但总奖励维持不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