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新回流玩法再上线 召集点可兑换物品一览

2017-09-04 17:25:40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浅芙丶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回流玩法全新升级,再度上线,回归玩家或召集玩家可通过完成各项任务获取点数兑换所需物品,本次加入外观兑换,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链接>>>

活动时间:9.1-10.10

一、我是回归玩家

回归Part1:珍惜道具随心选

  2017年8月21日之前在游戏内过建立角色的QQ,且2017年8月21日-29日未登录过游戏,角色等级30级以上,可在以下7个道具中选择三样。单Q限领一次。符合条件的玩家,领取时间:2017年9月1日-10月10日。【新服、体验服无法领取】

  可选择的奖励有:丰彩染料20个、宠物·小熊猫、一飞冲天礼包、心王·扶苏(30天)、紫色心法残页兑换券10个、碎银500金、四级灵玉5个。

游民星空

回归Part2:回流新玩法,奖励送不停

  回归玩家:2017年8月21-31日未登录游戏,且功力值3000以上的角色。

  成功绑定召集玩家,并在活动期间达成任务,累积相应的“回归点”,兑换金装图谱、金色砭石、强力心法、心王外装等丰厚奖励。

(1)绑定召集玩家,回归玩家参与指南

  点击右上角小地图旁的重出江湖。

游民星空

  点击“回归”,后点击立即绑定。

游民星空

方法一:

  1、输入召集玩家QQ号①

  2、选择需要绑定的玩家角色①

  3、点击发送绑定请求②

方法二:

  1、输入QQ号:666,点击确定①

  2、确认绑定“公众账号”②

  注意:绑定“公众账号”不会影响回流玩家的点数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完成任务获取“回归点”

  可通过:回归绑定,对决体验,累计活跃,寻师问道,趣味江湖,达成功力,点卷消费,话本探索获取,图示如下:

游民星空

(3)兑换奖励

  一、武器图谱、金色砭石、强力心法、心王外装(具体道具兑换,玩家需进入游戏内完成,本页面仅做展示。)

游民星空

  外装类:

游民星空

  消耗类:

游民星空

(4)更多专享特权,一步追级

  一、特权福利,强力优化:加快后进玩家修为、帮贡获取速度。提高每日可获得多倍修为、帮贡上限。

  二、四系成就,丰厚奖励:成就系统全新改版,完成成就即可获得海量修为、帮贡奖励。更有全新航海成就开放、更多探索内容,更多有趣发现!

  三、共飨情谊,相伴江湖:调整了回归玩家情谊酒的投放数量。增加单次使用情谊酒获得的修为额度。与小伙伴们更加愉快地一次玩耍!

回归Part3:

  四系成就,全新升级!

  新的成就将分为4个板块:武道风流、隐士高人、江湖试炼、远洋之路,分别对应着四大类不同玩法。每一类玩法均能解锁不同类型的成就系统,获取海量奖励,助力少侠叱咤江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