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属性、砭石、心法选择详解 核武堆洞察的原因解答

2017-08-31 17:38:0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北极熊WWW 编辑:倾歌千颜 

  没错还是我,游戏的那股清流。

  昨天我的攻略被转到助手APP以后有不少人提出质疑,然而有的人说不堆洞察是不对的,有的人说堆洞察是不对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吧,谁让我是太白呢,会心从来都是满的,所以我之前倒也确实没有计算过会心的收益,所以今天我们来算一下会心不达标的情况下,打100本到底对输出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所以,如果你是个会心150的核武,好吧你右上角出去吧,是在下输了

理论支持

  还是上个攻略的公式,毕竟叫通用伤害计算公式嘛,这次用他来计算提升会心以后相当于提升了多少点双攻,不过这次我分两步写,让大家更容易理解。

游民星空

  这个式子可以算出你的会心和会伤的综合效果,就叫他会心系数吧。

  公式中,会心伤害倍率就是角色面板会心伤害+100以后再÷100,代表的是黄字伤害相比白字伤害的倍数。副本会心几率是角色面板会心率-BOSS韧劲以后X0.95(面板-BOSS韧劲最大只取100)。

  用提升后的会心率面板代入再算一次会心系数,然后用下面这个公式就可以算出会心的提高转化成攻击力是多少。

游民星空

  会心系数受会心伤害和会心率两个变量影响,所以这个公式除了可以计算会心转化成攻击力是多少还可以计算会伤转化成攻击力是多少,这在上篇攻略里也提到过,在这里就不重复说明了。

  理论依据有了我们实际计算一下效果,再次感谢多玩论坛的核武们提供面板数据,我选了其中一个作为例子来进行计算。

游民星空

  这是无BUFF面板,所以我给他加上低吟浅唱,佳人醉,外功阵以接近实际战斗时的面板(只能粗略计算,因为佳人醉增加的五维还会受到论剑称号和段位等因素影响),然后可以获取以下数据:

  双攻和+破伤的攻击加成,大约是16336

  会心率是134.3

  会心伤害是252.8

  然后我们分别代入134.3会心率和135.3会心率,计算会心系数,然后代入通用伤害计算公式计算当前面板提升1点会心率产生的攻击收益。

游民星空

  得出的结果约等于129.7,也就是当前面板下提升1点会心等于提升了129.7的双攻,这个数值就很夸张了,不过在会心增加到150的过程中,这个值会逐渐下降,带入149会心和150会心用同样的算法,我们可以得到当前面板下提升1点会心的最低收益,过程就不赘述了,结果约等于116.2,也就是说这个号在会心提升到150点的过程中,洞察的攻击力加成保守估计也达到了1.2,完爆力道和气劲,所以真武是洞察职业!

  事实上,任何职业在会心没达标的时候洞察的收益都是非常恐怖的,说真武是洞察职业只是想把你骗进来(笑)。

  因为天刀可以堆会伤,造成会心伤害往往是白字的3倍到4倍,从而产生了这样的结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