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属性、砭石、心法选择详解 核武堆洞察的原因解答

2017-08-31 17:38:0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北极熊WWW 编辑:倾歌千颜 

实际应用

  号主 @X、  告诉我,他这个号经脉里小石用的是伤命,伤心,伤破混搭,但是根据计算出的会心率的收益,基本可以确定这些都不是最好的选择,有一颗蓝色砭石会心小石三,属性是会心率+2%,由上面的结论可以得出会心小石三带来的攻击收益为259.4~232.4。

  那我们接下来我们计算一颗伤破带来的攻击收益进行验证。

  我们再提高这个号1点会伤,用253.8会伤计算一次会心系数,然后代入公式计算会伤的攻击收益。

游民星空

  得出的结果约等于43.3,就是这个号目前提升一点会伤的收益是43.3。

  由此我们可以算出一颗伤破带来的攻击加成约为:43.3X3.9+6X9=222.87,果然,伤破小石五的伤害是没有会心小石三高的,当然,还有更厉害的石头是攻心小石5,可以算出收益为304.26~335.31。

  那么这个号,每把一颗伤破换成一颗攻心,至少等于多了一个秦皇。(当初驱影的攻击加成修改,论坛就有真武说少了2个秦皇,要A,然而我这一下就多了好多个秦皇~)

  经过计算,伤命四,伤心三,会命四对这个号的收益分别是135,173.2,202.3,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不过因为各人面板之间的差异,有一定浮动,大家用自己的面板计算才是最准确的。

  贴个出了洞察的真武,我个人认为,看了我攻略之后,动下砭石,附魔,PVE装备还是可以的,炼武洞察不建议换,毕竟目前只适用于100本,其他低级本收益不高,可以观望一下,看后续的朝天宫会不会给BOSS继续加韧劲和格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1.在打100本的时候,会心达标前尽量用攻心五或者会心三。如果命中不够的话,建议用会命四,这样也是明显强于伤命四和伤心三的。(不只是适用于真武,只要会心不溢出,全职业通用)

  2.圆石的选择,前面也提到了洞察高达1.2的攻击收益,所以我上篇攻略里推荐的恒赋和赋力,从纯核角度来看确实不是最佳的选择,在打100本的时候如果会心没达到150,建议使用恒慧或者慧力(同第一条,不只实用于真武),感谢助手APP上襄州网友提出的意见,让我发现了新大陆。

  3.通用伤害计算公式很重要,会用的话自己的号怎么堆属性方向会很明确,不过大概掌握了公式就不需要再看我的攻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