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91普通喋血万雪窟改动及打法介绍 全BOSS详解

2017-08-22 11:29:15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瓦力力哟 编辑:倾歌千颜 

老四:

  本次更新改动:龙头转向无CD

第一阶段50%~100%

  4个龙头各安排一个人就好固定龙头,(即除了主T外都要去转龙头)因为龙头转向无CD了随便转,只要统一左或者右别错就好;我们采取右转打法选择右转一下,

游民星空

  转好后铁马余音可以开了输出,火墙消失所有龙头归位。

  争取在第一次点名柱子结束之后直接进入第二阶段,使出黑墙的时候是雷柱子点名。

  此时我们必须进行第二次调整柱子方向,因为修改过后boss雷球撞黑墙阶段是秒人的。此时我们需要将柱子面向进行调整,黑墙两边由于我们提前归位无需调整,

  对面两边的柱子,各向左向右一次转龙头,使得龙头朝向面对黑墙一侧。

游民星空

  与95本类似boss经过两次雷球鹤王就会虚弱,怒气清零。将其秒杀就可以了。

  boss满怒的技能也是秒人的,所以推荐在雷阶段进入第二阶段。

  暂不知晓,火阶段如何调整柱子位置_(:зゝ∠)_有没有大大可以在后面补充一下咧。

  有黑墙的火阶段只要事先根据黑墙选择全部左转或者全部右转,龙头火传到的第2个龙头归位,第3个龙头转2次转成反方向就行了,也就是Z字型,只有这一种转法

  注:灵魂画师--图片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