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挑战喋血万雪窟改动及打法攻略

2017-08-18 09:26:5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月光丶淡然之美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本次更新版本后,喋血万雪窟副本的准入人数和boss难度都发生了改变,下面为大家带来天涯明月刀新挑战喋血万雪窟改动及打法攻略。

  今天版本维护更改了万雪窟的人数及难度并修改了血量防御。

  这里只列修改后的样子及简易版打法

配置:神威*1 天香*3 其余6人为DPS 战力平均2.78-2.80左右。

老一:

总计血量:600W

P1阶段:600W-400W

  我们办法直接一个人照常卡毒,其他人铁马心法技能起打进去P2。这时会出小怪找个人拉就好了。

P2阶段:400W-250W

  进P2天香余音起杀意起最炸输出打到260万停手,所有人集合等带毒小怪出现打进去同时AOE秒小怪拿紊乱毒。

PS:

  现在就算不拿毒每秒只掉很少的血量,但是BOSS会增长层数还是不要这么玩了。

P3阶段:250W-0

  全员紊乱毒之后会虚弱10秒左右,比原来时间长很多这个时间等,神威拉仇恨。照例全屏AOE三段跳下来杀意起直接打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