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挑战喋血万雪窟改动及打法攻略

2017-08-18 09:26:59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月光丶淡然之美 编辑:倾歌千颜 

老四:

  血量600万,打法比原来轻松很多。

  此本最良心改动:龙头转向无CD!!!

注:

  现在只要(火/雷)撞到黑墙或空气墙或存在未点亮龙头,立炸!20W伤害直接秒全团,不要再考虑能否站着的问题除非你是天香或者带了绝命!打老四一定要切记这点!

P1阶段:

  6个龙头各安排一个人就好固定龙头,因为龙头转向无CD了随便转,只要统一左或者右别错就好;我们采取右转打法选择右转两下,

  转好后铁马可以开了输出,火墙消失所有龙头归位;雷阶段按照正常打法即:所有龙头归位后,BOSS点名龙头180度正对面及正对面左手边右转一下。如下图:

游民星空

  BOSS虚弱后天雷劈下来然后上去输出。如果输出不够的接下来火照常一直循环~

P2阶段:

  切记全屏AOE三段跳必须预备好跳,不跳必死!必死!必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出黑墙后的转法:

火:

  所有龙头归位并右转一下后,看BOSS点名第一个龙头的左手边第二个(BOSS面向)再右转一下即可。

  如下图:BOSS点名1号龙头,3号龙头再右转一下

游民星空

雷:

  按照P1阶段雷的正常打法即可,然后循环至死;此BOSS结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