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PVE经脉、砭石、附魔与心法全推荐 唐门手法介绍

2017-07-25 14:02:12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说都了都是泪啊 编辑:大清早 

五、手法介绍

  这些基础的说完了,该说说手法的问题了。

  我相信大部分玩唐门的就是为了打本安逸,只在远程biubiubiu 爆天星那种。但是那样的唐门输出真的不咋样,我之前和朋友打本,她的属性和我一样,但是他就只会Biubiubiu形神合,biubiiubiu爆天星。那样的唐门,同样的属性我比她多了一倍的输出。

  唐门的手法说起来也很简单,只需要注意几点就好:

  1、爆天星好了就用,星雨飞花好了就用,困百骸好了就用。

  2、大扇子好了就用,千机扫不要断。

  3、与BOSS的距离保持在一个翻滚暴雨梨花刚好能打到的距离是最好的,远了不好,近了也不太好。

  4、形神合,饮血饮血饮血星雨飞花可以偷一点点输出,不过没什么卵用。

  5、开局输出方式,距离BOSS如3的距离,形神合,饮血饮血饮血星雨飞花最后一段出手的时间按困百骸然后最后一段落到BOSS身上的时候按爆天星然后自己翻滚过去暴雨梨花自替身,这样正好能打出最大化的输出,但是中间的时间差要把握好,因为我刚开始的时候就容易出现暴雨自替身把爆天星二段给黑了的情况,这就很尴尬了。

  6、该停手的时候就停手,否则因为僵直跳不起来被拍死就很尴尬了。

  7、都说爆天星要等星雨飞花之后用,有伤害加成,但是其实两个技能的CD不一样,CD转好就用,不需要特意等,你会发现你用完星雨飞花没几秒爆天星就好了,然后爆天星用完没几秒星雨飞花又好了,如此循环。

  8、斩杀线阶段(百分之二十血),只用饮血技,千机扫,爆天星,如果有自替身就用暴雨梨花自替身然后饮血技。

  9、距离BOSS不要过进,容易抢仇恨,仇恨在唐门这唐门的输出循环就会被打乱,很难受。

  10、暂时就想到这些,欢迎各位师兄师姐们补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