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PVE经脉、砭石、附魔与心法全推荐 唐门手法介绍

2017-07-25 14:02:12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说都了都是泪啊 编辑:大清早 

四、心法推荐

  我比较推荐这么带。刑天有护盾,修罗有破伤和高会伤,洞察是唐门的首选心法。悲回风和洞察相生。前期没有炼武的时候可以用这个代替洞察。

游民星空

  关于风华玉碎,这本心法现在的被动技能没有负面效果,是一个很好很适合唐门的心法,不过大多数唐门最开始都是我那种带法吧,如果带风华的话,相生很难受。

游民星空

  还有一个心法也是可以带的,就是《猎风·沉舟》,本人是不怎么推荐的,毕竟低血量输出也很危险,主T一个面向控制不好,可能你就要躺下了。说一句没啥用的,这个版本PVE这块,修罗真的是很强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