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唐门PVE经脉、砭石、附魔与心法全推荐 唐门手法介绍

2017-07-25 14:02:12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说都了都是泪啊 编辑:大清早 

三、附魔推荐

  暗器、手、副武器、主武器,这四个能弄会伤就带会伤。弄不起会伤,主武暗器手可以带命中,命中也弄不起就带外功,外功也弄不起,你删角色得了,这三个第一条都洗命中。副武器带不起会伤就带外攻,第一条洗外攻。

  其余部位:戒指最好带命中,弄不起命中带子房也行,然后把第一条洗出命中。

  手镯,土豪带青莲,不是土豪可以带会心3的超逸,或者带外攻也可以,第一条洗外攻。

  项链,土豪带青莲,不是土豪带会心3.平民可以选择带子房,第一条洗子房。

  头部,土豪带青莲,平民带命中,洗命中。

  衣服鞋子内衬腰带土豪,带彭祖,平民带血量,洗血量。最后放上这个号的附魔给大家看看,他还没洗完。(这个号不是纯PVE的号,还打论剑的。如果是纯PVE的号,附魔的命中部位除了戒指都可以洗成外攻,头没有外攻就洗成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号不是纯PVE的号,还打论剑的。如果是纯PVE的号,附魔的命中部位除了戒指都可以洗成外攻,头没有外攻就洗成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