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英国巡洋舰爬坑攻略与使用详解 英国各级巡洋舰使用心得

2016-11-22 18:40:11 来源:多玩 作者:小七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八级:爱丁堡

  概览:

  在这一级别,高阶英巡的模样已经呼之欲出——魔法大宝剑的装备使得爱丁堡的战斗续航能力相比前几级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完全体的10km鱼雷和良好的隐蔽使得你可以让粗心大意或者自高自大的BB玩家在远距离瞬间爆炸。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本船的炮击战能力相对斐济并没有提升。在这个八级房百鬼夜行的时代,如何见缝插针,夹缝中求生存和抢肉,这才是一位优秀英巡玩家真正要思考的问题。

  生存能力:

  爱丁堡完全体36400血。装甲区厚度114mm,装甲区结构较为小,基本分布于水下。总体来看,此船在不考虑大宝剑的条件下,防护基本与新奥尔良持平。但是英巡从这一级别开始换装魔法大宝剑——魔法到什么程度呢,如果你开局走位失误被BB打到黑血,你依然可以在山后磕下一个大宝剑回复到半血,然后出来接着生龙活虎(当然这可不是什么优秀的英巡作战方式!)极限条件下,爱丁堡可以承受自身血量200%-220%的伤害并且存活。此船拿到“不死鸟”勋章很为轻松。

  顺带一提,爱丁堡会是你英巡之路上扛伤害能力最高的船,这是第一艘能抗伤害,也是唯一一艘能抗伤害的船。关于涅普顿和牛头人的防护能力,我们会在稍后讨论。

  主炮:

  爱丁堡的主炮与斐济完全相同。射程也没有提升。不过考虑到爱丁堡良好的隐蔽和英巡较近的作战距离,这个主炮射程也是完全够用的。综上,当你升级到爱丁堡的时候,考虑的问题并不是像斐济一样用12根管子随便找座山糊人一脸AP,而是更好的利用自己的隐蔽和鱼雷,找到更多的输出机会并且保证自己的存活。

  鱼雷:

  爱丁堡完全体配备两座三联装鱼雷,鱼雷射程10KM,在极限隐蔽条件下可以隐身雷。限制此种鱼雷的因素与斐济完全相同,鱼雷数量太少,封路封不住,骑脸骑不死——但是有了10KM雷总是好的,随便甩几发,保不准哪个倒霉蛋就会梦游到鱼雷线上,对吧。

  防空:

  点出4-2的爱丁堡完全可以对付飞龙和龙骧的舰攻,但是面对翔鹤的舰攻则束手无策。面对列克星敦的舰爆大火球时,建议拉烟并且默默祈祷——我爱丁堡被21架舰爆直接砸掉过2W5血。和前几级英巡相同,如果对面航母铁了心搞你,你的活命方法只有跑到自家美巡旁边或者呼叫自家航母帮忙。

  机动&隐蔽:

  必须提到的是爱丁堡的转舵能力相比前几级英巡大幅度下降,舵相当硬,转舵半径也增大到了680M,请注意升级到爱丁堡的时候调整手感,日山被亮的英巡死路一条。

  爱丁堡是八级船,可以装备隐蔽插件。满隐蔽的爱丁堡水面发现距离是9.0公里,这个距离已经给了他在八级房中足够的交战主动权和配合自家美驱抓DD的能力——如何利用这个优秀的隐蔽,在险恶的八级战场中灵活穿梭,绕到对面BB或CA的侧面,寻求最佳站位进行输出,这才是爱丁堡的真谛。

  消耗品&插件&舰长技能:

  金币损管 金币大保健 金币烟雾 金币水听(请注意全部金币消耗品出航)

  主炮1 精准1 打舵1 打舵2(英巡的舵容易被HE打坏)

  技能请使用巡洋舰常规加点。1-22-1 3-5 4-2 隐蔽。

  3-5的增加一团烟对英巡是十分重要的提升。同时由于英巡的输出极度依赖烟雾,所有缩短烟雾CD的High caliber旗子对英巡出航十分必要。4-2是稍稍强化聊胜于无的防空。隐蔽对任何巡洋舰都十分重要。从这一级开始,所有的英巡请携带大宝剑旗出航,多回复的一点点血量,很可能就是生与死的区别。

  玩法概述:

  爱丁堡的输出来源构成很杂。可以绕到侧面拆BB,可以去CA混战的时候浑水摸鱼一把,也可以趁着DD内战的时候以飞速肢解掉对面的小学生,然后凭借着优秀的隐蔽和魔法大宝剑在对面BB眼皮底下溜之大吉。

  由于魔法大宝剑的出现,爱丁堡的续航能力得到了飞跃性的提升。只要不被一轮被秒,爱丁堡就可以躲到山后磕下大宝剑,然后在烟雾中对着对面疯狂输出。这也就是所谓的“僵尸爱丁堡”,这样的一个爱丁堡往往会对队伍的推进造成极大的麻烦,山后的爱丁堡见DD拆DD,见CA拆CA,BB又不敢冲在第一线——然后对面的队伍就被一个爱丁堡拖住甚至拖垮了。解决方法很简单,把爱丁堡背后的BB拆掉,然后让BB和CA的混编舰队去夹攻爱丁堡所在的山。

  由于隐蔽性和水听的提升,爱丁堡+本森的组合在八级房的多岛图对对面DD的威胁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驾驶DD面对爱丁堡时,请千万千万不要露侧,否则爱丁堡能够几轮之内送你上天。爱丁堡面对卖头和卖屁股的DD时候,攻击效率会大幅度下降。如果你开DD正面撞上爱丁堡,请速度鱼雷封路+卖屁股跑。

  请不要驾驶爱丁堡在空旷的大洋上和其他重巡和BB在点亮状态下对射。他们的弹道和装甲对你的优势使得你毫无胜算。当独自面对其他派系的重巡时,也请慎重考虑——由于船壳厚度问题,你的HE抗性十分糟糕,装甲也不算优秀。隐蔽是你的主要优势,是否交战选择权在你。最好的交战方法是趁我方与敌方巡洋舰队混战时,快速切入然后杀一两个人快速撤离。如果想要独自交战,请尽量快速的解决掉他,并且再次灭点消失。英巡的打法和“莽”字没有任何关系。

  中级(6-8)英巡:如何加点?

  必须提到的是在上文中的船长技能加点全都是我个人的加点。综合身边dalao的加点,中级英巡(6-8)还有如下的几种加点方式。

  第一层技能:这个技能没有别的选择,只能点基础射击训练。(如果你的英巡天天吃HE,说明你的走位有严重问题)

  第二层技能:部分玩家会选择转炮,另一部分玩家会选择来电提醒——来电提醒对于眼神不好的人是个不错的技能,来电提醒亮了开始扭有效减少猝死——尽管你也有可能扭到炮弹上,反正都是脸的事,对吧。必须提到的一点是这个阶段的英巡依然是炮主雷辅,同时由于这一阶段的英巡鱼雷携带太少,鱼雷装填技能是没有必要的。

  第三层技能:99%的人会选择点监督者。这个几乎无可争议。剩下1%的人会倾向于在15技能出之前点出双3技

  能:鱼雷预警+监督者。就个人体感而言,鱼雷预警对英巡没什么必要。当然,这里还请各位见仁见智。

  第四层技能:点火技能枪毙,英巡没有HE。防空射程是大部分英巡的主流,但是很多人为了猝死,也会放弃防空,愿意给英巡点一个血量技能,对于自己走位没有自信的玩家可以试一试。手动防空对这一阶段的英巡没有意义,外圈的高平两用炮伤害太低。

  第五层技能:绝大多数人会选择隐蔽。极少数人会选择减大宝剑CD以力求达到无缝烟的效果——但是就这一级别来看由于烟雾持续太短,空档期太长,这一技能基本没有意义。

  英巡第二阶段:如何反制

  当你使用驱逐舰时:

  美驱/日驱撞上英巡的时候,一般来说离自身的点亮距离还有很远。你要做的仅仅是与他保持距离,默默尾行,呼叫BB炮火支援,然后等着看他一轮爆炸。上去莽脸是绝对的找死。

  毛驱撞上英巡的时候,极端条件下很容易发现自己刹不住车冲到英巡脸上。你要做的是视情况直接卖头坐烟/直接外切卖屁股走人。万万不可露出侧面和英巡对射,否则很快你就会变成一堆零件化为英巡的场均。

  总而言之,任何驱逐都不要去和英巡刚,同时由于水听的存在,在有其他目标的存在下,把鱼雷丢给英巡是不太值得的。在向英巡雷中撒烟的时候,请尽量撒均匀,并且在舷侧扔雷而不在船头扔雷。在你看到英巡气得牙痒痒又无可奈何的时候,你可以做一些团队工作…比如对着那个英巡狂按F3(请对该目标集中火力)。

  当你使用巡洋舰时:

  保持距离与英巡交战,万万不可向英巡露出大侧面。任何准确的HE\AP齐射能向防护能力低下的英巡造成致命伤害。与英巡作战时请保持距离。一般来说英巡会怂的,然后交出烟雾。美国和苏联的巡洋舰可以卡到山上去开英巡的雷达,照亮英巡。但是要保证队友BB集中火力,而不是你开雷达的时候他们恰好在装弹。一般来说,美巡的雷达对英巡的威胁更加致命,因为照亮时间更长。日巡可以选择向烟里撒雷,德巡可以选择离那坨烟远点。

  当你使用战列舰时:

  不要在视野丧失的条件下,直接选择冲击敌方完好的带着英巡的阵地!

  开着带有水听的高阶德战冲英巡的烟是个绝妙的选择。但是得保证你的背后有队友的支持,而不是你自己当一个孤胆英雄。一般来说,会玩的英巡不会让BB长时间看到自己,而如同雾里看花的一瞬间,一闪而过的英巡,你能不能恰好在那个时候装好炮弹,再转过去一个精准的DS,是运气和实力的完美结合,缺一不可。更多时候你需要喊话,DD/雷达CA/航母上去点亮英巡,自己再打。虽然BB看起来是对英巡威胁最大的单位,但是并不意味着会玩的BB能轻易伤的了会玩的英巡。对英巡进行反制,是一个队伍性的工作,而非某条船或者某种船专门的工作。

  BB盲英巡的烟是可行的。这个就得看各位的脸了。我的爱丁堡曾经在烟里被一个北卡一轮拍出来过两个装甲区,差点直接上天。

  当你使用航母时:

  当英巡在烟雾中孤立无援时,你可以考虑向烟雾中盲雷。因为当英巡在烟中孤立无援时,他是没有自己头上的视野的,等到飞机下雷才会知道,一般来说都能有效重伤或者直接击沉英巡。这一阶段的英巡防空普遍不高,雷在烟外乱跑的英巡也是可行的。不过由于转舵半径的因素,一般来说,下交叉雷的收益会更大一些。点亮山后的英巡也是航母的工作之一。顺便一提,任何美航的智障舰爆大火球都能对英巡这种毫无打散的单位造成严重伤害,至于值不值得把火球扔给英巡,就看各位对场上局势的判断了。

  第三阶段英巡介绍(9-10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