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英国巡洋舰爬坑攻略与使用详解 英国各级巡洋舰使用心得

2016-11-22 18:40:11 来源:多玩 作者:小七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二级:韦茅斯

  概览:

  性能恶劣的低级英国巡洋舰。

  生存性:

  韦茅斯完全体血量20300,在所有二级银币巡洋中为血量最高。但是他的装甲区厚度只有10mm,船头和船尾装甲只有可怜的6mm。相比其他的二级可以无脑HE的巡洋,英巡的AP依然吃角度,而且存在过穿的问题。其他巡洋的HE在内战中,着重攻击其他巡洋的船壳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英巡偶发过穿情况。

  韦茅斯极怕HE弹,拿骚,国王阿尔伯特。HE泼到韦茅斯身上巨疼,而且没有大宝剑。多管神教的BB,AP扔过来一轮直接上天。

  火炮:

  韦茅斯一共八门单装152,可以向一侧同时齐射6发。装填速度在2级船的152中较慢,此炮弹道,弹速和散布巨烂无比。而且由于此船没有鱼雷,面对铁王八束手无策。没有HE不能点火,AP打铁王八根本没有伤害。

  鱼雷:

  韦茅斯是2-X级银币英巡中唯一没有鱼雷的英巡。

  防空:

  没有讨论意义。

  隐蔽&机动:

  隐蔽和机动除了弹射起步在2级巡洋中没有什么亮点。不作讨论。

  玩法概述:

  请勿冲锋在前,拜托三笠或者其他防护巡洋舰冲锋在前,本体蹲在他们后面悄悄输出。由于弹道较差,蹲山洗人的条件也不算很好。

  由于性能太差,建议尽快跳过此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