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英国巡洋舰爬坑攻略与使用详解 英国各级巡洋舰使用心得

2016-11-22 18:40:11 来源:多玩 作者:小七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六级:利安德

  概览:

  从这一级别开始,英巡线开始进入第二阶段。全面换装连装炮,更好的鱼雷,更好的隐蔽,使得英巡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都大幅度提升。但是这并不是英巡的春天,而是你在英巡这条漫漫夜路上所看到的第一丝曙光。而能不能抓住这一丝微弱的曙光,就看各位的水平了。

  生存能力:

  利安德完全体血量28700。在所有六级巡洋舰中处于最下位。但是利安德的装甲区装甲加厚到了100mm。再也不会被127乱穿了,同时由于装甲区结构的优化,此船在面对BB时被一轮拍上天的概率有明显的下降。综上所述,以及利安德的隐蔽只有10km,此船在面对战列舰时有了大幅度的生存能力上升。

  主炮:

  利安德装备四座双连装152炮,全部布置于船体中轴线上。终于扔下了那辣鸡的单装152,利安德的火力投射量和散布,以及弹道相比前一代的翡翠,有了飞跃性的提升。面对BB的大侧面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打不出伤害的情况,在和其他派系的巡洋舰交战时,击穿对面巡洋的效率也会提升许多。

  此船主炮的唯一问题是他的极限射程只有13.2km,在这个距离,非灭点状态下,向任何一艘六级多管神教战列舰开火都是极度的作死行为。见缝插针,利用烟雾/队友/大山输出才是正确的做法。

  必须提到的是,英巡从这一阶段开始装备102mm副炮。这种副炮以巡洋舰的水平来看,在近距离有不俗的伤害和点火效率。在有人打算冲你的烟时,请务必手动副炮集火那个人,6KM开始疯狂抛屎的102HE,也许会给你点上一两把火作为惊喜。

  鱼雷:

  从利安德到斐济,英巡的鱼雷变为8公里。相比之前的6公里骑脸雷,虽然利安德的鱼雷数量比斐济有大幅度下降,但是鱼雷射程的上升使得利安德的鱼雷在交战时更加具有威胁。出岛雷,卡山雷,或者冲锋/拖刀雷,都能让没有防备的战列舰瞬间爆炸。在攻击远距离目标时,建议使用扇面雷,在攻击近距离目标时,建议单根发射鱼雷。

  防空炮:

  因为没有防空弹幕,利安德的防空效率毫无疑问是六级巡洋舰中最低的。面对飞机的时候,手点一下聊以自慰。躲舰攻全靠扭,躲舰爆全凭脸。

  机动性:

  急速32.5节在巡洋舰中中规中矩。7.8秒的打舵时间和640米的转舵半径依然是非常优秀的水平,然而这船不可能扭掉13公里外飞来的12发356,再次重申,非灭点状态下,向任何一艘六级多管神教战列舰开火都是极度的作死行为。依然是老样子,弹射起步,但是减速效率一般。

  隐蔽:

  利安德的隐蔽是他在面对多管神教BB,和同级/高级巡洋舰时最大的优势。凭借着10km的隐蔽,利安德有充分的余裕选择交战或者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亦或是跑到安全的位置开烟/卡山洗人。一个看到别人进了自己射程就疯狂开炮的利安德,绝对是一个菜鸡利安德。

  插件&技能&消耗品:

  金币损管 普通大保健 金币烟雾 金币水听

  主炮1 精准1 打舵1 打舵2(英巡的舵容易被HE打坏)

  技能请使用巡洋舰常规加点。1-2 2-1 3-5 4-2 隐蔽。

  3-5的增加一团烟对英巡是十分重要的提升。同时由于英巡的输出极度依赖烟雾,缩短消耗品CD的High caliber旗子对英巡出航十分必要。4-2是稍稍强化聊胜于无的防空。隐蔽对任何巡洋舰都十分重要。

  玩法概述:

  如果爬线,建议全出利安德完全体再开始玩。

  所有的英巡都请勿跑到空旷的洋面上与其他的重巡/BB对射,这是毫无疑问的找死行为。在空旷海域拉烟也相当危险,因为搞不好就要哪个鱼雷婊盲雷或者BB大爷心情不好一轮盲烟。正确的做法是找一座大山,蹲在山后开炮,或者在山口拉烟,开水听坐烟洗人,在鱼雷来的时候利用火箭加速进山躲雷。

  在拉烟洗人之前,请务必想好如何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十分重要

  另一件事是英巡极度依赖稳定的视野,请保证拉烟坐烟的时候,有自己家的船/飞机为你提供视野,否则你拉个烟,自己灭了对面也灭了,你这坨烟就浪费了。

  冲烟?有水听有单根发射的鱼雷,我会怕你冲我的烟?

  英巡在开局时建议不要打满速,打半速跟随我方大船前进。待明确我方大船行进方向时,再马力全开到达作战位置开始开炮。英巡在追击战中由于弹道劣势极其无力,但是在有稳定交战战列线/对面集体冲阵的时候,英巡可以打出成堆输出。冲阵时,请确保你的队友不要甩下你逃跑。

  英巡开场可以利用岛群的掩护和水听,配合我方DD抓一波对面的DD。但是这样做一般会遭到对面BB的猛烈问候,是危险程度相当高的行为。建议慎重。

  如果组队出门,建议组美驱。可以帮助你无缝拉烟/提供视野/抓DD。组航母也是可行的,但是因为利安德没有防空,和航母组队会相当难受。再次重申,英巡的带节奏能力为零,救场能力几乎为0,组队配合能力为负。如果你的队友崩盘,你没有任何回天之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