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英国巡洋舰爬坑攻略与使用详解 英国各级巡洋舰使用心得

2016-11-22 18:40:11 来源:多玩 作者:小七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十级:米诺陶(弥诺陶/米诺陶斯/弥诺陶洛斯/米诺陶洛斯/牛头人)

  概述:

  英巡之路的终点。

  和涅普顿相同,米诺陶也是一艘图纸船。他的名字来自于希腊神话中著名的半人半牛怪物,具有巨大的力量和凶暴的性格,被囚禁在一座迷宫中,最后被忒修斯所杀死。

  和神话中的米诺陶洛斯相反,米诺陶级巡洋舰并没有巨大的力量(主炮口径和伤害并不高,船的体积也很小),性格也温文尔雅(坐烟以温和缓慢的方式输出)。

  “小船体,大本事。”

  米诺陶完全体血量43300,但是船体极其袖珍。转舵半径得到了很好的优化,在极限条件下的隐蔽只有9公里不到。位居X级巡洋舰隐蔽最佳榜首。总体而言,挂了速度旗的米诺陶,驾驶起来手感和基林十分类似。

  但是不得不提的是,米诺陶的装甲区结构依然是惨不忍睹的大。被BB摸到,照样耳鸣…

  “来给你头上下点雨。”

  米诺陶装备五座双联装152MM高平两用主炮,弹道和海王星相同。极限条件下,射速为2.8秒每轮,仅比常规条件下基林慢0.1秒。暴雨般而下的AP足以在短短一个烟内,将任何在米诺陶面前露出侧面的人拆解。

  比较悲剧的是,米诺陶是唯一没有副炮的X级巡洋舰。

  “尝尝这个!”

  米诺陶具有极好的隐身雷能力。四座四联装10公里鱼雷,和海王星是相同的。射界也极为优秀。

  “小飞机是我的好朋友!”

  米诺陶的三寸炮数据除了防空炮血量外与得梅因完全相同。152高平两用炮的伤害上升至150左右,极限防空射程与海王星相同,依然8.6公里。飞行员,看来你不懂得生命的可贵啊!

  “愿意来和我一起玩吗?”

  米诺陶的加点参考(由于仅有一层大口径防空,手动防空收益不大):

  1-2 2-2 3-5 4-2 隐蔽

  多余技能可以考虑点来电提醒,或鱼雷预警。

  插件参考:

  主炮1 防空射程1 主炮射速1 打舵1 打舵2 隐蔽1

  消耗品依然是四个金币,没什么好说的。

  金币损管 金币大保健 金币烟雾 金币水听

  玩法与半防空流海王星类似。但是由于机动和隐蔽的进一步增加,在X级战场中更加游刃有余。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英巡攻略的全部了。风骚的走位,再加上精湛的炮术,和过人的意识与良好的大局观,这样你的英巡才能在战场上打出自己的风采。祝各位舰长能尽快领略到这别样的巡洋舰线路的魅力,点出属于自己的米诺陶,我在公海上,等待着与你们的相会!

  Good luck and fair sea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