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5.5平衡性调整介绍 5.5版本更新改动公告

2016-04-28 16:40:34 来源:多玩 作者:罗尼 整理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地图改进与修正

  修正与改良:

  修正导览任务中造成错误伤害的问题。

  导览任务的敌舰血量降低, 变为更好摧毁。

  Strait 和 Hotspot 地图船舰佈署位置不均的问题。

  修正 Tears of the Desert 地图、 与战斗舰组成分舰队的航空母舰佈署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 Shatter 地图, 与战斗舰组成分舰队时的佈署位置错误问题。

  重生地点修正

  修正 Land of Fire 和 Islands of Ice 地图于排名战、 团队战斗时的重生点。

  调整 Islands of Ice、Trap、Land of Fire、Shatter、 Strait 地图于随机战斗的重生点, 让两军可以更快交战。

  分房设定更动

  Land of Fire 地图的 X 阶战斗、 进入标准及制海权模式的机率降低, 做为新模式: 保垒模式的因应。

  稍微提升 X 阶战斗进入保垒模式的机率。

  Two Brothers、Hotspot、Land of Fire 地图提升战斗阶级 1 阶

  Two Brothers 供 VII - X 阶战斗使用

  Hotspot 供 VIII–X 阶战斗使用

  Land of Fire 供 VIII–X 阶战斗使用

  重新调整船舰触碰到地图边界时的引擎出力减损 - 现在, 船舰失去引擎出力的速度更快。

  North 地图自排名战与团队战斗地图清单中移除

游戏端档案系统

  提升游戏端档案储存架构。

  游戏档案将以 .pkg 档重新压缩、 降低档案数量并且降低港口、 战斗所需读取时间。

  其他更动

  更严格的「击杀友军」标准 - 只要击毁友军船舰, 不论伤害多寡皆会被标示为「击杀友军」(撞击造成沉没不算)。

  船舰滚轮新增我的最爱标籤。 设定为我的最爱之船舰在不受其他筛选器影响时, 将会显示在最前面。

  新增按照船舰上是否有舰长、 筛选船舰滚轮显示顺位的功能。

  新增按照船舰上次使用时间、 筛选船舰滚轮显示顺位的功能。

  新增更为紧緻的船舰滚轮显示模式、 在解析度许可的情况下显示 3 ~ 4 排船舰。

  新增 在不必开启主要筛选器选单的情况下, 修正筛选条件的功能。

  购买、 研发、 安装游戏内物件的确认警示中, 新增参数与叙述提示至滑鼠箭头移动目标上。

  购买选单新增选项, 让玩家选择以达布隆或银币购买该物件(仅限该物件适用于银币/达布隆的购买选择时)。

  已安装在船舰上的升级品选项中, 摧毁改由出售代替。

  港口新增船舰数据显示:

  鱼雷防护力 - 鱼雷命中伤害降低机率、 进水机率百分比

  主炮炮弹出速

  副炮炮弹出速

  鱼雷可被侦测距离

  有著尾翼炮手的飞机、 其自卫火力之伤害

  新增常见船舰的名称缩写

  修正机队起飞时, 机队标志在观察者视野范围外依旧显示出来的问题。

  降低游戏当机的机率。

  船舰标志新增已击毁标志。

  控制栏位中, 新增「以最远拉近距离开始战斗」选项(预设为关)。 这项功能启用后, 战斗开始时视野将会以最远拉近距离为起始, 而非聚焦于主炮组上。 这项设定适用于非航空母舰的船舰。

  如果玩家多次点击、 同时间内发出多个注意区域的警示, 聊天栏将只显示为 1 次。

  系统通告新增「理由」。

  战斗开始/结束前 5 秒、 或是重新加入以开始战斗时, 游戏视窗新增闪烁警示(视窗缩小、 被其他视窗覆盖、 等等)。

  如果船舰开火的瞬间, 该舰无法被敌军侦测到(在计算了开火隐蔽值惩罚的条件下), 那么该舰将不受到 20 秒的开火隐蔽值惩罚。

  整合 Tobii EyeX 技术。

  更新游戏内浏览器版本。

  降低连线状况不佳时的船舰闪现状况。

  提升远视野时的波浪效果及闪烁效果。

  开启游戏时, 随机选择读取画面图案。

  登入画面播放随机影像。

  根据不同区域, 显示区域团队战斗黄金时间的时区。

  32 位元作业系统的预设影像设定为"低"。

  团队战斗分房修正:

  修正让相同队伍接连对抗两次的问题。

  降低等待战斗超过 3 分钟的机率。长时间等待战斗的情况只会在缺乏合适对手时才会出现。

  团队战斗设定:

  进入战斗所需最低玩家数量改为 2。

  创立第 2 个团队之所需团队战斗场次改为 3。

  全速前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