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5.5平衡性调整介绍 5.5版本更新改动公告

2016-04-28 16:40:34 来源:多玩 作者:罗尼 整理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港口

  New York(纽约) 港口重製、加入白天。

  Black Sea(黑海) 港口重製、移除 Defender of the Fatherland Day 祝贺标语

  新增地图

  Mountain Range(南海山脉)

  南海自 18 世纪以来领土衝突不断, 二次大战时也不例外。 也是在这片海域中,发生了史上头一遭的大事: 一队在空旷海域中可自由航行的战斗舰舰队群, 被完全由航空母舰所发起的攻击所击沉。 一系列的异国岛屿和垂直峭壁衝满著未定数和敌舰的威胁。

  Trident(三叉戟)

  不论是哪次衝突, 印度洋群岛一直是海盗与游掠者的最爱。 它是大英帝国往返殖民地的航线汇集点、 也是另一个海权强权 - 大日本帝国海军的掠夺重地。 这张地图按照不同时间有著异样的视觉变化, 总计 4 种: 清晨、正五、 黄昏、 夜晚。

  以下地图新增岸上物件:

  Solomon Islands

  Two Brothers

  The Atlantic

  Shatter

地图修正

  Trap 与 The Atlantic地图以玩家的反馈与数据分析为基础进行了重製。 此外, Trap 地图两队重生点位置修正。

  Trap(克拉肯之口)

游民星空

  新旧地图对比(左边旧地图,右边新地图)

  适用 VIII - X 阶制海权模式战斗。

  我们收到这张地图的许多玩家反应。 玩家表示多数战斗都会朝向地图的左下角进行,而我们的数据也佐证了这点。 我们因此大幅度的修正了本地图, 让地图右上方更好横越与热门。

  重生点的大型岛屿

  大型岛屿自两队重生点移开。 现在两队在网侧翼移动时不会再遭遇障碍物。

  半岛东部

  东部的开阔水域过多, 显得单调。 因此, 我们将重生点的大型岛屿移至由上方、 靠近中间的位置, 然后以带状小岛替代火山。又上方多出的 4 岛岛链让战术移动更加有看头。

  重生点

  我们让重生点移至偏右上方, 让玩家更好抵达地图的右上部。 同时间, 重生点贴进中间, 让两队可以更快交火。

  火山

  右边的火山移至左边, 大小降低一半。 当两队在争夺关键区域时, 可以善用这个小掩体。

  The Atlantic(大西洋)

游民星空

  新旧地图对比(左边旧地图,右边新地图)

  适用于 IX - X 阶制海权及标准战斗

  我们发现地图中间有著太多开阔水域、 限制了战术运作。 我们在中间的关键区域新增了岛屿, 做为因应。 同时间、 地图的关键区域位置维持不变。

  地图中间

  我们将一些重生点与地图边缘的小岛移至中间, 降低该地带开阔程度。 我们的构想是让地涂中间更为安全, 好提升战术变化。 另外, 上队在由 A点前进至 C 点时也更为顺畅。

  关键区域 A

  左下角的两个大岛移至中间, 并且旋转其中一个岛屿, 破坏直线视野。 A 点现在可以避免被直接炮击, 但是两队对该点的视野变得更为辽阔。

  Tears of the Desert(沙漠之泪)

  排名战, 团队战斗新增 Tears of the Desert 地图

  该地图有著 3 个占领点、每个占领点每 5 秒增加 3 点占领点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