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5.5平衡性调整介绍 5.5版本更新改动公告

2016-04-28 16:40:34 来源:多玩 作者:罗尼 整理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战舰世界亚服5.5平衡性调整介绍,亚服5.5改动公告。亚服0.5.5上线公告已发出,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具体的改动吧!

  各位舰长们!

  《战舰世界》团队提醒各位舰长,游戏服务器将进行维护工程,以升级 0.5.5 版。

  维护开始: 2016年04月28日(週四) @ 06:00 UTC+8

  维护截止: 2016年04月28日(週四) @ 08:00 UTC+8

  若要了解相关内容,请阅读以下更新资讯。

  版本解说视频:

更新资讯

  设定望远镜表尺

  玩家可至设定选单内的操控分页中选择望远镜表尺。

  目前可从一种动态和多种静态表尺选项中选出一个。

  动态表尺会根据视野缩放、 调整垂直与水平表尺。

游民星空

  港口及战斗中皆可调整望远镜选项。 有些热门表尺式是由 z1ooo、DeCease 和 Mebius_LW. C 等玩家设计。

游戏内天候变化

  地图导入天候变化机制。 船舰、 机队可受到天候影响改变视野距离。

  以下地图于战斗开始时, 随机播放天候效果: Ocean、Solomon Islands、Strait、Big Race、New Dawn、The Atlantic、Fault Line、Islands of Ice、Two Brothers、Land of Fire、Shatter、Okinawa、Mountain Range、Hotspot 和 Trap。

  以上地图中, 在战斗开始倒数期间、 玩家有机会看到各式「坏天候」效果(下雨、 下雪、 厚云层)。 战斗开始后, 这些效果将会关闭, 转为一般的「好天候」效果。

  这些地图中短暂的「坏天候」不会对游戏产生任何影响,看到「坏天候」的机率约为 50%,

游民星空

  North(北方群岛)地图中, 我们导入了「气旋」天候状况(大雨、 起雾、厚云层), 该天候状况出现机率为 50%。 气旋肆虐时, 船舰对船舰的最远侦测距离降低为 8 公里, 而机队的最远侦测距离则是 3 公里(船对机队、 机队对船、 机队对机队)。

  气旋出现机率与持续时间每场战斗皆不同。 气旋将于战斗开始后 2 至 10 分钟的期间内随机出现。

  晴天至气旋状态的转变空档为 120 秒、 气旋持续时间由 2 至 10 分钟不等。

  「坏天候」时, 航空母舰仅能侦测到由自身机队与自我视野内的目标。

  小地图的视野距离显示将根据现今天候条件而变动。

  天候由好转坏时, 将会播放警告标语: 气旋即将到来, 视野将缩短至 8 公里!(视野距离根据情境有可能会变更)

  天候由坏转好时, 将会播放标语: 气旋结束, 视野将回归正常!

  天候转变时, 将会播放警示音效与改变播放曲目。

音效

  导入船舰于边界航行时的音效。 当船舰进入地图边界时, 播放特殊音效并且静音多数音效, 直到玩家离开边界为止。

  新增曲目(含语音曲目)

  新增使用望远镜模式、 远程命中船舰与地形的特殊音效。

  游戏音效系统著手建立兴趣点技术 - 玩家可视的效果音效播放会优先于不可见的效果, 不过重要音效顺位不受影响。

  提升机队引擎声。

  提升船舰受创时的音效设计效果

  玩家现在可以根据喜好调整开炮声响大小、 不过不能完全静音开火音效。

  调整不同港口的背景音效。

  战斗机攻击新增音效。

  望远镜模式导入环绕式语音, 告知敌舰侦测。 标准语音新增音效(船舰广播效果)

  导入音效区带设定(预设为宽)。 玩家可根据自身音响设备、 切换音效区带, 以取得最佳效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