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5.5平衡性调整介绍 5.5版本更新改动公告

2016-04-28 16:40:34 来源:多玩 作者:罗尼 整理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导入全萤幕起火效果

  新增船舰起火时的全萤幕效果。 本项功能为预设, 玩家可至设定中按照喜好修正。 当效果启用时, 影响全视角模式。

  根据起火程度, 视觉效果会不同:

  轻度 (船身 1、 2 段起火)

  重度 (船身 3、 4 段起火)

游民星空

  炮弹模型绘图

  导入炮弹模型绘图系统。 镜头拉进时, 可以看到由三个部分所组成的新炮弹模型: 弹身、 弹尾、以及弹身周围的热流。

  沉船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改善沉船效果。 船舰现在会以更写实的方式, 按照类别、 击毁原因、 伤害总量等因素决定下沉方式。

VIII-X 阶航空母舰防空火力修正

  高阶战斗中、 航空母舰间的对决成为常态, 我们认为这点降低了游戏的乐趣性。 多数有著高阶航空母舰的战斗中, 航空母舰会抢先与敌方航空母舰交战(往往就在战斗刚开始时), 让整场战斗的胜负流于一波流形势——如果一边的航空母舰不幸在一波航空攻势中沉没, 那麽该队的剩馀船舰就被迫面临极为不利的战况, 甚至往往只能乾瞪眼等著输。

  为了避免这种一波流攻势定胜负的情况, 我们决定为高阶航空母舰新增防御型防空火力消耗品, 以降低航空母舰被一波扫掉的机率。 航空母舰的这项消耗品与巡洋舰上装载的有所不同, 仅能供自己自卫使用, 难以保护它舰。

  VIII - X 阶日本、 美国航空母舰新增防御型防空火力消耗品。

  美国航空母舰之防御型防空火力参数:

  Lexington(列克星敦):持续时间: 120 秒, 40-毫米防空炮威力加乘 — x1.05。 消耗品装载时间(一般/加值消耗品): 360(240) 秒; 使用次数 - 1(2)

  Essex(埃塞克斯):持续时间: 120 秒, 40-毫米防空炮威力加乘 — x1.25。 消耗品装载时间(一般/加值消耗品): 360(240) 秒; 使用次数 - 1(2)

  Midway(中途岛):持续时间: 120 秒, 40-毫米防空炮威力加乘 — x1.25。 消耗品装载时间(一般/加值消耗品): 360(240) 秒; 使用次数 - 1(2)

  日本航空母舰之防御型防空火力参数:

  Shokaku(翔鹤):持续时间: 120 秒, 25-毫米防空炮威力加乘 — x1.75。 消耗品装载时间(一般/加值消耗品): 360(240) 秒; 使用次数 - 1(2)

  Taiho(大凤):持续时间: 120 秒, 40-毫米防空炮威力加乘 — x1.75。 消耗品装载时间(一般/加值消耗品): 360(240) 秒; 使用次数 - 1(2)

  Hakuryu(白龙):持续时间: 120 秒, 40-毫米防空炮威力加乘 — x1.75。 消耗品装载时间(一般/加值消耗品): 360(240) 秒; 使用次数 - 1(2)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