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5.5平衡性调整介绍 5.5版本更新改动公告

2016-04-28 16:40:34 来源:多玩 作者:罗尼 整理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船舰修正

  Kirov(基洛夫) - 吃水深度增加 88 毫米、 正确反应船舰重量。 这对该船舰的存活性也有帮助, 因为较多装甲带区域现在处于水下。

  Hermelin(白鼬) 射程自 7.8 公里提升至 8.6 公里。 这有助于新手玩家掌握德国巡洋舰的特性。

  Izumo(出云) 现在标准船身即可使用最高等击炮弹, 让该舰的模组提升过程更为舒适。

  Ishizuchi(石锤) 的船舵、弹药库更能抵抗大口径高爆弹。 主炮装填速度自 30 秒/发 提升为 25 秒/发。

  HE-46 炮弹(适用于 V 阶及以上的苏联巡洋舰)造成起火机率自 7 提升为 8 %, 提升她们在对抗大型船舰时的效率。

  Kagero(阳炎) 、 Shimakaze(岛风): Type 93 model 1 鱼雷 - 鱼雷可被侦测距离自 1.7 降低为 2.5 公里, 鱼雷速度自 67 节降低为 62 节。 Type93 model 3 鱼雷 - 鱼雷可被侦测距离自 1.7 降低为 1.9 公里、 射程自 15 降低为 12 公里。

  Fubuki(吹雪)、 Kagero(阳炎)、 Shimakaze(岛风) 新增鱼雷 - 射程较短但是航速较快的 Type 93 model 2 (Fubuki, Kagero) 、 Type F3 (Kagero, Shimakaze)

  小口径主炮炮塔提升血量: 131 至 160 毫米主炮, 提升 1.5 倍。 小于 130 毫米主炮, 提升 2.6 倍。

  苏联 Model 1908 、 Model 1910 鱼雷射程提升为 4 公里。

  Storozhevoi, Derzki and Izyaslav(守卫,无理,伊兹亚斯拉夫)- 开火时的隐蔽值惩罚降低 1 公里。

  引擎损毁修复时间自 120 秒降低为 60 秒。

  船舵修复时间自 120 秒降低为 40 秒。

  提升美国俯冲轰炸机遭受敌方AA火力时的投弹散步,从125%增加为150%。这是因为航空母舰新增防御型防空火力消耗品后, 美国俯衝轰炸机抵挡防空火力干扰的能力显得过于强势。

  Campbeltown(坎贝尔敦) 不能再由引爆尾端弹药库击沉

  Pensacola(彭萨科拉) – 舰桥、 舰身装甲提升 1 - 6 毫米不等。

  Budyonny(布琼尼) – 修正鱼雷防护错误(由 90 % 船身改为 0 %)、 修正准确度输入错误。

  Svetlana(斯维特拉娜) – 提升引擎区块抵档高爆弹的能力、 同时降低该区块的大小。 该船舰的引擎区比起同阶船舰显得过大。

  Bogatyr(博加特里) – 修正主炮视野切换时的问题。

  Kirov(基洛夫) – 修正船身受创时导致显示黑掉的错误。

经济性更动:

  导入了新模组之故、 部分船舰模组研发与购置价格修正, 以维持阶级提升所需资源的一致性。

  Fubuki(吹雪):

  最高等船身:

  经验值: 19,500 --> 16,500 (价格降低 3,000)

  银币: 1,500к --> 1,400k (价格降低 100,000)

  最高阶鱼雷管:

  经验值: 22,500 --> 18,500 (价格降低 4,000)

  银币: 1,900,000 --> 1,600,000 (价格降低 300,000)

  Kagero(阳炎):

  标准船身:

  经验值: 24,000 --> 21,000 (价格降低 3,000)

  银币: 1,800,000 --> 1,600,000 (价格降低 200,000)

  最高等船身:

  经验值: 30,000 --> 26,000 (价格降低 4,000)

  银币: 2,200,000 --> 2,000,000 (价格降低 200,000)

  最高阶鱼雷管:

  经验值: 38,000 --> 24,000 (价格降低 14,000)

  银币: 2,800,000 --> 2,200,000 (价格降低 600,000)

  Shimakaze(岛风):

  最高阶鱼雷管:

  经验值: 52,000 --> 30,000 (价格降低 22,000)

  银币: 3,600,000 --> 2,500,000 (价格降低 1,100,000)

  Game Locations and Ports(游戏的港口与地图改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