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低级航母操作技巧与对局思路详解 低级航母打法全攻略

2016-03-15 15:48: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wdfx2qwe 编辑:苍梧君 

  7级CV,小弟还在双线练习ing,这里简单提一下

美航 突击者 机库飞机总数58/73  配置111,202,013

  因为库存飞机数量的极大提升,111能有4队飞机,于是出现了送飞机的打法,即投完弹拉倒敌人头上送掉家里速出第二波,战斗机打完弹药送掉再出的作用尤其明显,所以打法出现了改变,不再属于低级航母范畴,013好用也是因为这一点,之前因为库存飞机限制012导致并不好用。

  而202因为出现了两组煎包,所以也不是不能用,不过个人不建议,不带鱼雷机对海面威胁太小,对日后美航的空劣投雷也是缺少了练习,你总不会中途岛也302吧?早日练习111是为了日后122做准备。

  013目前没点出,也没见过,不做评价了,但绝对不蠢。

  目前玩起来不虚222飞龙,对面舰攻1队走就吃,两队走就绕,然后输出,飞机多不要怕死;整体思路和前面对抗201一样,不过因为输出也就比飞龙低一点所以胜率没人家高,但由于机库的变大玩起来是要比111遇到201,311舒服很多;但是飞龙飞机多能点亮你家dd这没办法,7级飞龙就是比你强。

  另外,如果开局对面飞龙,不放心可以喊个AA,一般会玩点见你有护航都不会撕你的。

日航 飞龙 机库飞机总数72  配置122,222,312

  推荐222,312的空优不明显,就是放弃输出恶心人的(不是超级dalao就是火鸡),开局可以去撕对面了,然而我尝试了很多次后放弃了,因为只有停船,不转向的火鸡才能一波撕掉,然而火鸡你跟他比输出,拦截他的输出胜率比撕了他大得多;而对面要是会玩点要撕两波;那前线真是崩成什么样都不要惊讶。总之1V1不建议撕逼,具体情况请参照本楼第一大段。

  还是推荐舰战侦查,拦截,舰攻输出,煎包点亮DD的套路,胜率有保障。

  以上就是国服低级航母操作技巧与对局思路了,如果有哪里不明白的欢迎跟帖询问,看到会一一作答的。

  最后,dalao们都告诉我这国服dd春天,我也知道啊!毕竟BB多且怂嘛,然而为什么我DD永远只有40%左右胜率?!!

  峰风神船我也感受到了,为什么只有27.3%的胜率!!!难道我不是适合DD嘛....唉,不说了,吹雪一直上不了40%胜率说多了都是泪。我还是专心玩CV就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