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低级航母操作技巧与对局思路详解 低级航母打法全攻略

2016-03-15 15:48: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wdfx2qwe 编辑:苍梧君 

  迷之起降,前方7队煎包正在降落后方6队煎包则在很远的位置盘旋

游民星空

  解决方法同样shift+f,没有手动拉主要是不可能时时刻刻在家规划甲板

  8.如果觉得大地图不好操控飞机,可以按M在小地图上操控,大地图上可以更的清楚观察全局,发现敌方一闪而过的DD。大、小地图配合使用效果往往比单独使用一个效果要好很多。

游民星空

  9.点亮一个DD尤其是他的鱼雷对团队的贡献是极大的,点亮dd后请按f3,提醒某些不看小地图的队友集火dd,推荐煎包投完就拿去点DD,一是开始甲板比较堵缓解压力,二是还可以勾引对面舰战,投完雷的飞机舰战时追不上的(这里说一下,舰攻煎包被拦截跑不掉可以空投大海然后转身就跑,对面追不上的)。对了,如果当你的飞机有闲暇时光,请打字询问队友敌方DD方位,直接去点亮他!让队友给他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10.有时我们必须去雷dd而不是那些笨重的bb,虽然知道大概率雷不中,但是为了胜利请去雷占家DD,将他赶出占家范围;日航可以使用交叉雷,交叉雷是第一波雷逼走位,如图(我的图截的不好又用了网上dalao的两张图),对面虽然没吃雷但走位已经被封死,这时第二波雷几乎是必中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见DD路线已被封死不可能转向,再雷第二波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