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低级航母操作技巧与对局思路详解 低级航母打法全攻略

2016-03-15 15:48: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wdfx2qwe 编辑:苍梧君 

CV实用技巧

  嗯,好,问答环节到此结束(揉脸ing...)下面介绍一些LZ总结的所有CV均适用的一些技巧吧,这些小技巧可以帮助萌新迅速摆脱火鸡称号,是成为别人口中dalao的基础哦!

  1.请给你的航母上增加战斗机耐久度的配件!高级CV也许不需要但低级CV飞机少,弹药多,舰战对拼的胜负对战局影响很大,能增加一点优势就增加一点优势!后面的上降低起火、进水率(这个可以空着,影响不大),转档时间(也可以换减少起火时间,不过个人建议上换挡,被撕的时候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2.航妈技能加点比较固定,1后置机枪(事态感知高级再补)2鱼雷专家 3魔法狗斗(日航可以换损管,但目前国服建议加了)4整备专家 以后不要想了,等你玩到15级舰长自然知道怎么加。

  3.开局别忙着进去,先看看对面航母的数值,这里还请记住同级航母的飞机指标参数,如图,这里一眼就能看出对面是升级了舰体的突击者,而我是白板(才玩不到10局当然是白板了),而在港口还可以看到不同配置的飞机参数不同,如果有心细的,还没开局就能知道对面是什么配置(部分高级CV不适用),你说还没开局我就知道敌方配置,那么我方部署飞机的顺序以及走位都可以确定!这是很大的优势,千万别小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注意你机库剩余飞机,如图右下角便是你机库中的飞机数量,如果飞机死光了你可就只能去前线吸引火力,或者勾引对方dd了(谁说船棍没有用?日航30节的航速能让一些没脑子的DD放弃占点追你十分钟你信不信),当舰战库存不多而舰攻还有不少的时候可以尝试卖舰攻保护舰战!

游民星空

  5.请注意自己的隐蔽值!海面,陆地侦测距离请背下来,这很重要,如果你玩过DD相信你一定理解。如果不理解那就看图:

  红线就是你的隐蔽数据,请注意不要让敌方接近你到这个距离,配合灯泡更是可以锁定敌方飞机/dd的大致方位。

游民星空

  6.开局请开最大速往前走,然后看看队友主力在哪个方向,跟上,一来减少飞机来回时间,二来可以蹭队友防空防止对面CV撕你,三来发现有DD来偷队友还能及时支援;切忌切忌切忌开局万万不可原地不动、倒船以及钻到地图角落!这是区分火鸡和老司机(老船长)最简单的方法!你可要知道dalao们都恨不得把CV冲到最前线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