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低级航母操作技巧与对局思路详解 低级航母打法全攻略

2016-03-15 15:48: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wdfx2qwe 编辑:苍梧君 

  11.日航可以一组舰战咬住对方舰战一组帮忙打掉对面两架打出优势后拉出去追杀敌方舰攻煎包;关键时刻可以直接拉走第二队舰战卖掉第一组舰战(飞龙对独立,龙骧对突击等),你要知道让对面投一波散雷比你的一组飞机重要的多。

  12.抓到敌方扔完蛋的飞机,请打到最后1-2架然后放他走,尤其是低级飞机来回一趟时间是很久的,你放他走了就是为队友减轻压力。同理如果机库飞机剩余充足,可以把飞机拉倒对面防空圈送死,家里速度出第二队(美国从突击者开始机库变得很多,所以说中途岛是个大号突击者233)对面这样玩果断按P关闭防空,就是不打死送死的飞机拖延他飞机出击时间。

  13:CV可以跳完全体,但不要跳全局,除非你以前在外服玩过,那么可以跳。每一级的CV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就连全面被飞龙压制的突击者也有自己的优势:“我库存多!”,玩会了突击者可以说是为以后高级CV空劣输出打下了牢靠的基础(不然我怎么说中途岛是大号突击者呢)

  14.美国的舰战是给舰攻与队友护航的,而日本的舰战则是去勾引敌方舰战而不是让你拿去交战的,只有迫不得已才会和美航的舰战交战,新手不要学中高级cv卖飞机打法,你的飞机很宝贵,舰战卖光了舰攻就难受了!一定要学会声东击西,装完逼就跑,这才是空劣的生存之道。

  15.你一定注意到并没有第13条,这是因为总觉得漏写了一点但就是想不起来到底是哪一点。

  16.目前国服狗斗bug已修复,请正常升级战斗机!

  17.如果你能熟练掌握上面的技巧,那恭喜你,你的对手会很头疼,而你的队友则会很舒服。

游民星空

  18.低级航母不要撕逼,飞机本来就慢,撕一次够雷前线两次不说,低级cv防空还好,一波撕不掉就亏死,两波就算撕掉也是血崩,毕竟CV不死就等于满血,这点比DD还无耻。除非2V2纯制海遇到纯制空开局可以饶边来一波,不然到飞龙都不建议开局撕,因为会玩的一波不会让你撕掉,两波强撕真的不知道前线会崩成什么样(血的教训),建议稳扎稳打,撕逼不是低级CV该考虑的事。

  这里要再次强调一下,最最怕航母的其实不是BB,而是DD!为了截图打的这把可以看出对面BB,CA,CV,DD全面压制我方(对面CV完全体比我好,我方BB只有1艘6级,而对面7级加两6级;我方CA都是彭脆脆,约克等大坑,对面则都是青叶,XX堡等优质CA;DD对面毛驱更是炮打日驱,拉烟穿CA,黑枪洗BB还有8KM隐身雷),然而我方还是轻松取胜;原因就是开局我飞机全去C点点亮了敌方2DD,持续点亮直到完全点死(期间敌方初春200血扭了5MIN,我一队飞机死光了又换了队去接着点),而对面航妈全程追杀我舰攻煎包(专门投完蛋送了他几组骗他离开,他也点我家DD,但一骗就走,我舰战还能抽空去拦截他的舰攻。)对面DD死光我家两DD轻松占住两点,对面被雷封走位根本抢不回来,无奈看着点数一步步落后最终慢性死亡,劣势局因为航母正确的策略打的并不艰难,可见航母的强大之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