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低级航母操作技巧与对局思路详解 低级航母打法全攻略

2016-03-15 15:48: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wdfx2qwe 编辑:苍梧君 

低级CV的配置选择与对局思路

  嗯,下面介绍下低级CV的配置选择与对局思路吧,这里主要指得是1V1,因为2V2太看队友,一个人发挥的再好也比不上两个人的配合。

  另外小弟十分讨厌2V2,所以大部分排队看到4个以上CV都先取消,等到3个以下时候才排(还是有几率进2V2房但已经降低了)

  因为2V2比起个人的操作更看两人的配合,无奈每次开局我都打字与队友CV交流,能回复我知道配合的不到3成,各种开局直线送飞机见过太多,心痛啊,亮了飞机去撕他,叫他走别停船根本不理你....duang,duang,duang!沉了,你要1V2了...无语啊。

  如果真的遇到组队2V2,那么建议:开局和队友打字沟通下,舰战尽量一起使用,如果队友实在是机器人(不理你,送飞机)那就别管他了当他死人一个吧,千万别把自己的舰战也送了。

4级CV

美航 兰利 机库飞机总数24/30(升级船体后)配置:110

  备注:配置的111.201分别指的是战斗机 鱼雷机 轰炸机;比如121就是1组战斗机,2组鱼雷机和1组轰炸机

  新手教学CV,因为4级海面防空就是摆设,请尽快学会手动投弹吧!配置不能选择,对战日航不要战斗机死追人家一对飞机,因为人家跑得快你追不上的!开局舰战拉到中场侦查,掩护自己的舰攻进攻(在5-10km以内都是掩护,不是让你拉到一起)等舰攻进攻完毕可以预判对面要雷谁,前去保护;直线追击敌方舰攻,因为低级CV机库小,打几次就可以打光对方的飞机;点亮dd(低级房不用一直点亮,因为队友还没有打dd的意识,有空顺便亮下就好)对战美航则没啥好说的,大家都一样拼起来半斤八两的,不建议舰战无脑拼,因为万一两次都拼输了你没舰战对方有你会很难受。

日航 凤翔 机库飞机总数24  配置:120

  同新手教学CV,美航能用的技巧我们都能用,不过舰战千万别和美航拼,毕竟4打6啊,能打赢才鬼了!开局舰战中场侦查,遇到美系舰战带着他往一边绕,然后你的鱼雷机往另一边绕,等他发现你的鱼雷机再想来拦截就已经来不及了,投完弹的鱼雷机跑的是比战斗机快的。他最多半路拦截你,你绕绕就过去了。如果对面是个会玩的美航,不吃你的勾引,那你舰战也点亮对方舰战了,鱼雷机大不了贴边飞过去,对面无论如何都拦不住的,必要时刻可以卖舰战创造投雷机会(十分不建议,毕竟日航低级就两队舰战) 日航就是要有耐心,如果不小心被战斗机抓到了自己两队舰攻,而舰战来不及掩护撤退,那就两队鱼雷机分开走减小损失。

5级CV

美航 博格 机库飞机总数24/28  配置:110,201或者012

  说说配置选择吧,个人全程40场110,胜率70%。你让我用201,我只能给你保证50%的胜率,至于012,很蠢。

  先说说012吧,这个配置真的很蠢,因为你的机库很小,放弃舰战纯输出被抓两波就没飞机了,尤其是在国服201遍地的情况下;及其容易酱油半场,我玩了200把CV只见过2次,1次对面和我1V1,一次我们家和我组队,都玩得烂的不行,不到10min飞机就被打光了,实在是蠢的不行的配置。

  至于201吧,这个国服最常见,但我不推荐新手使用的配置,你说201能压制对面我相信,但你说你能”制空“我只能说你想多了。2对舰战想制空就是个笑话。所谓制空指的是,视野,点亮,拦截敌方舰攻,煎包,如果对面煎包点亮你家dd,你不去驱赶;只是一味地用你的战斗机追着对方的某队飞机,或者干脆仍在对面CV头上炫耀你的”制杖权“,那么我只能遗憾的告诉你对面在制空,而你在被人遛狗,两队战斗机又要阻止对面输出又要防止对面点亮你家dd,正常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4日航4队飞机每一队飞的都比你快,人家2队输出2队点亮你家DD4线操作,你两队飞机跟我谈制空我就笑笑,至于110,人家雷出一波就比你有贡献,因为在5级房视野作用远远比不上输出,这道理不懂只能说明你没搞清国服低级房环境)。至于没有鱼雷机只有一个煎包,更是完全放弃了对海输出,为什么311,202没有像201一样被人当做火鸡配置?因为两队输出和一队有着天差地别的伤害差,如果这一点不明白那么你的CV很难玩好。5级房队友大多还不太会玩,201是一个完全看队友的配置,实在是不推荐使用。对面只要投出一波质量雷就比你更容易取得胜利。如果你执意要用这个配置我只能建议你:多用战斗机点亮敌方dd,尤其是占点的,别拿你的战斗机追一对永远追不到的人,提前拉倒已方BB前侦查拦截敌方舰攻才是取胜之道。

  最后说说110.看似被201全面压制,然而只要你学会了前面的技巧,舰战开局侦查勾引,舰攻走另一边去雷,完全不会被封死进攻路线;对面两队舰战一起用自然不用说,分开那就直接强咬一波,上去投弹,投一波就比对面201有用,投两波对面要血崩。对面敢骑脸,你在外面的飞机就不用回来了,点亮对面DD,他不走你这局赢一半,他走了舰攻就能收放了,对面敢在CV头上来咬你,F收回你的本体防空会让他明白骑脸是要付出代价的;对战日航则是和兰利没什么区别,兰利的经验仍然适用,不要老想着抓日航121输出,201都封不住,舰战直线拦截让他只能绕,浪费输出时间就好;跟他拼输出,你的鱼雷机不用绕,投好一次顶的上他两组。

日航 瑞凤 机库飞机总数30 配置112,121

  配置自然是要升级的,没什么好说的。内战比的就是谁投的准,会点亮;而对美航,继续绕绕绕吧,方法上面有些,你有4队飞机,美航抓不过来的,舰攻和煎包都是勾引美航舰战的好诱饵,舰攻找机会输出,遇到110沿用凤翔的思路,遇到201这些报社的,不思进取的,我只能说,遛死他!投一波不亏,两波就赚!胜率绝对比他高,不要虚,有耐心,该卖飞机就卖,贴边飞不被发现,实在不行空投大海转身就跑对面很不好抓的。

6级CV

美航 独立 机库飞机总数30/37 配置111,201,012

  不推荐012与201,理由同博格;个人全程111,看数据可以看出场均输出6.3W比美系其它CV都要好很多!这是有原因的。

  大家都说独立要吃日航311的屎,然而我表示,独立111完全不虚201和311!思路就是上面瑞风121对抗博哥201思路,对阵311对面一队舰战打不过你一队,2队-3队被你舰战牵制011不要太好输出,对面的所谓的”制空权“只是看起来在撵着你跑而已!至于201,我110都不怕,111会怕吗?

  讲道理,独立是美航4-8级船中最好用的船,这里”好用“指的是输出环境,45级美航只有鱼雷机输出乏力,而7,8级舰队防空高了也不好输出,6级则刚刚好。111对111内战没啥好说的,对201,311也是沿用121或110的技巧,你会发现其实是一样的,而且比110用起来更简单。毕竟有时候日航2队飞机也打不过你的一队,对面要是3对一起用你应该开心才对,你的舰攻煎包可以安心输出了,对面要是分开,你确定1对舰攻能拦住2队飞机吗?我们可是会绕,会贴边,会卖的。

  最后悄悄告诉你:用311 95%是火鸡,5%的dalao要是被你遇到了那就学习一把什么是真正的制空吧!(点亮,完美拦截)

  哦,对了,这时候请注意一个叫克利夫兰的防空怪物,飞机请不要接近他!不然掉了不负责。

  偶尔能进8级房,这时你一定要把目标放在对面低级船上,不然你的飞机雷个BB能掉半队,敢碰CA让你真正有去无回。

日航 龙骧 机库飞机总数48 配置112,122,311

  6级的日航因为有了311,可与美航一战,而且机库飞机数量大大提升。个人开始玩了很久的311,虽然1V1打爆一切(三队舰战分开侦查拦截,一队不要和美航接战,继续遛狗,往回拉扯等支援到了再接战斗,见过无数新手一队队上被人吃,配合煎包全程点亮对面DD,拦截敌方舰攻,煎包)311玩到完全体+4W经验,但是胜率只有52%!后来换了122惊奇的发现竟然没输过!一把也没有,一路打到68%的胜率。122对面201很轻松,思路还是上面的,只要你瑞风是自己打上来的,至于会玩的311确实很难对付,但是鉴于国服311过于火鸡,你掌握勾引技巧,舰攻偷边往往至少能打出两波像样的伤害,这样你的胜率就要比对面火鸡高了。同样,5%的dalao要是被你遇到了那就学习一把什么是真正的制空吧!

  另外日航X22的配置会一直到8级都不会变,所以美航6级是输出黄金点,那日航更是了!

  另外48架飞机看起来多,实际还是不能乱送,不然还是会被打光。

  至于进8级房要比美航更加小心,不然就体会一下路过一下掉一队飞机的悲伤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