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战舰型号特点 各型号战舰瞄准技巧

2015-03-28 10:16:40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镇江馒头 编辑:浮躁涩会 

轻巡洋舰(軽巡洋艦/Light cruisers/CL)

  刚才说了重巡,那么轻巡正好相反,口径小于6.1英寸(因此安装155炮的最上在一开始的分类就是轻巡)

  较之于重巡,轻巡的任务基本就是充当大舰队的护卫以及提供对空火力,或者进行侦查。

  当然,大部分轻巡装有鱼雷,因此在近距离交战中,轻巡还是有一番作为的。日本的水雷战队就是以轻巡作为旗舰,领导驱逐舰进行夜间雷击作战(相信有夜战模式的WOWS也是如此)

  既然提到了轻巡,就不得不提一下脑洞极大的雷装巡洋舰

  嘛,那啥,提到雷巡,第一个想到的是啥? 北上,大井(想到木曾的说明你舰娘入脑了),没错,半舷20门,总共40门鱼雷发射器。一次性拉起一道华丽丽的渔网,嗯,我觉得剩下的不要多说,各位知道后面的结果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WOWS中,鱼雷发射器是可以被打爆的,所以么,北上大井其实相当于带着几十个外挂的弹药架在到处移动,各位要注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