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战舰型号特点 各型号战舰瞄准技巧

2015-03-28 10:16:40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镇江馒头 编辑:浮躁涩会 

重巡洋舰(重巡洋艦/ Heavy cruisers/CA)

  首先我们要知道重巡的由来:

  1921年签订的华 盛 顿海军条约对巡洋舰的标准进行了划分。条约规定,所有巡洋舰的排水量不得超过10,000吨,主炮口径不得超过8英寸(203毫米)。而1930年的伦敦海军条约则再华 盛 顿海军条约的基础上,更加明确地划分了轻、重巡洋舰的标准——重巡洋舰为主炮口径6.1英寸以上的巡洋舰,反之则为轻巡洋舰。

  重巡的话,不同的重巡性能各不相同,有彭萨科拉这种纸皮船;也有德梅因这种超大号重巡,也有高雄这种装一堆火炮的,也有摩耶这种对空特化的。

  既然重巡的性能各不相同,那么重巡在战斗中所扮演的角色也不同。

  你可以去殴打其他的巡洋舰,驱逐舰;也可以为战列舰,航母提供对空火力;也可以充当大舰队的前卫,利用自己的侦察机执行侦察任务。

  对了,和战巡一起袭击受损的战列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有些重巡还带有鱼雷,比如日本的重巡;既然带着鱼雷,恩,用鱼雷打乱对方阵型,或者有鱼雷教育对面也是完全可行的……

  不过无论如何,不要一个人乱冲;带着鱼雷的驱逐舰始终是个不可轻视的敌人,就算是以专注殴打驱逐舰的重巡,碰上几条驱逐舰也是相当危险的…………,羽黑,别缩在那里,别不说话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