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战舰型号特点 各型号战舰瞄准技巧

2015-03-28 10:16:40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镇江馒头 编辑:浮躁涩会 

战列巡洋舰(巡洋戦艦/Battlecruiser/BC)

  战列巡洋舰是英国人的创作,虽说费舍尔在一开始就强调“战巡归根结底是巡洋舰”,不过后人似乎并没有按照他的思路来………………

  怎么解释战巡呢? 请各位WOT闭上眼睛,想象一下如果巴顿装上了T30的炮,是什么样子呢?'

  没错,战巡的大致感觉就是如此,战列舰的火力,巡洋舰的机动

  所以,各位也能想到战巡要怎么玩吧?

  没错,不是和战列舰在战列线死磕,而是利用大口径火炮带来的射程火力优势在远处消灭敌方巡洋舰,然后利用高速躲避敌方的战列舰,或者在混战中袭击敌方中破,大破的战列舰

  ~当然,和战列舰死磕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下场………………,胡德你怎么了,你怎么不说话了!!!!

  当然,不要认为自己是殴打巡洋舰的,然后就和贸然和多个巡洋舰,驱逐舰组成的编队死磕;当然,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下场……………………比睿,你怎么了,别不说话啊!(比睿:私! 頑張るから! 見捨てないでぇー!!)

  当然,还有所谓航空战列舰,雷击战列舰这种脑洞很大的东西,不过鉴于这些玩意巨大的脑洞,咱就不多说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