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手上手攻略 容易忽略的细节

2015-05-20 16:48: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明叔叔 编辑:八云猫车 

10、关于奥义技能

  每个职业都有奥义,依然是主线解锁,各武器用法不一,我就不一一扯淡了,自己去游戏里体会吧。

奥义槽的提升有三种方法

  a、被怪揍的很惨,也就是扣血换奥义。这是常规涨的最快的方法了。

  b、耗的时间很长,也就是猥琐等奥义。虽然也能涨满奥义槽,但是基本都是10几分钟以后了,太没效率。

  c、队友基情很深,也就是基情出奥义。别跑啊,只是把我多年积累的内丹精华传给你而已,又不是暴你菊花。咳咳,其实就是收起武器靠近队友,按X键。只要奥义槽有蓝色了,不用满也能传给别人,这样几个人给一个人凑满奥义其实还是来的很快的,一些强控或者大伤害奥义还是蛮好用的,比如片手的击倒印记,比如锤子的陷落奥义,比如大剑的巨额伤害。

11、关于武器强化和突破以及觉醒

  首先强化和突破其实都是额外永久增加武器攻击力的方式,能够通过升级武器继承,即是说你把一个武器强化成+10突破2的效果了,再把这个武器升级到下一个阶段,那么新获得的武器依然拥有+10突破2的属性。

  强化加的数值少点,不过能强化次数比较多,成功率也略高于突破。强化的上限数值受限于武器的自身等级,比如20级及以下武器仅能强化到+10,所以很多做黄金2星的同学想要+12武器就需要把武器升级到25级或者更高等级才行。

  突破能突破的层数受限于强化等级,但是每突破一次加的攻击都比强化多不少,可是成功率低了一截。

  至于觉醒,并不直接表现在人物数值面板上,效果是能让武器附带一种BUFF,在攻击一段时间后,能给人物附加攻击,会心等额外加成。

  但是,要注意觉醒是不能继承的,也就是说一把武器你辛辛苦苦弄到觉醒3了,然后升级到下一阶段,那么这个觉醒效果也就消失不见了。

怪物猎人O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