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手上手攻略 容易忽略的细节

2015-05-20 16:48: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明叔叔 编辑:八云猫车 

五、仓库限制

  游戏的初始仓库竟然只有两页,反正玩不到20级可能就会有相当多的小朋友仓库格数拙荆见肘了。

  这里给几个方案处理材料:

  a、找个废品回收商大批量甩了。

  b、直接卖商店。

  c、建几个小号当仓库寄过去存着。

  注意:

  处理材料时不要胡乱抛弃那些绑定物品,经常有做宝珠的东西隐藏其中,装备不要胡乱处理,武器是可以升级的,防具35级以后也是可以升级的,近战不用留各种鱼类空心果爆裂果针刺果啥的东西,全是做子弹的,说明也有写,完全占用格子。

3、关于武器的解锁

  这游戏一开始就会片手,然后主线会教着你学会太刀,同时也就教你了如何解锁武器,那个红彤彤的梅币现在每天在线礼包可以获得2个,赏金任务挑那几个有箱子的任务接着做,箱子是2~3个梅币,即是说明天实际可以获得的梅币数量为8~11枚,不是脸太黑的话2天解锁一把武器类型还是没问题的。另外梅币还可以换武器玉和千狩票,就在神秘商人那里,可惜是绑定的无法交易,不要太没事无脑换了,换多了也没毛用。

  再补充一句,教官这里的武器教学还是蛮不错的,对话框选择项时可以按飘号键取消了鼠标模式,可以再里面好好练一下各个武器的操作,对打怪还是有帮助的。

4、关于武器的选择

  怪物猎人发展了这么多年,各个的特色已经非常鲜明啊,不会有其他游戏那种多职业混淆不清,样式雷同的感觉。所以可以大致介绍一下,方便新人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类型。

片手:新手传统武器,优点是能防御,能任意方向翻滚,能不收刀就使用各种物品,攻击频率高,动作轻快流畅,十分灵活。缺点是打击点多数位置很低,身高以上的怪物的破坏任务都很难完成,虽然生存有余,然而爆发不足,后期要么靠操作持续高频输出保证伤害,要么靠高频的攻速来快速累积状态槽牵制怪物给队友制造舒适的输出环境。总之就是一个易上手难精通的职业,混本的心态的话倒是挺实在的选择,反正也没啥人会去要求片手打出什么样的攻击。

太刀:这一次测试中被推上来的教学用武器,优点是动作潇洒帅气,行动利落飘逸,有攻频,有攻击,输出能力出众生存能力也不弱。缺点是所有我说的优点都仅指你有那份操作的情况下。如果你拿太刀和片手那样无脑砍,那还不如片手呢,起码无脑砍的片手滚的比你快得多。

大剑:传统的高伤伤害,满阶强蓄力完美一击打出来的伤害值能碾压所有其他武器,超高的伤害回报带来了一些特殊打法,比如蓄力停龙车,玩得好可以疯狂的装B。缺点是大剑明显属于用机动换高伤的武器,只要一掏出武器,机动能力就直接垫底,所以实际可玩花样并不多,最常见也是最基础的模式就是转头一刀滚。想能蓄力打出惊天伤害也是要建立在你对怪物足够了解,能预判这个怪物接下来的3~5秒会做出怎么样的行动的前提下,否则你的蓄力斩不是打空就是还没打出去就被击飞,反而浪费输出机会。

大锤:控制型武器,本意是靠对怪物的头部攻击叠加眩晕效果达到大概率控场的武器。而攻击距离本来就很短的大锤,在这一理念下,想要能有效命中怪兽的脑袋,也就成为了他的最大缺点,很难上手,你对怪物的了解程度甚至还要在大剑之上,毕竟攻击距离的差距摆在那里,你需要更多的靠近怪物。然而,这一测大锤的眩晕控制的设定幅度并不理想,本来就很难操作的锤子又不能有效控制,导致很多锤子玩家失去了信心,所以锤子现在是稀有职业。

弓箭:远程武器王者,上一测的亲爹武器,这一测被砍了不少,然而依然属于亲儿子武器,不过需要一定的操作技术,我曾经调侃过一句话,长弓秘箭亲爹流,远程吊射是挂比,近身乱射是逗比。玩的好的和瞎玩的真心就是两种武器,选择此物的玩家还是需要下功夫去找一下射击感觉的。

弩炮:远程武器之二,前期伤害低的感人肺腑,中后期慢慢强起来之后已然能与弓箭分庭抗争,射击模式更为无脑,伤害虽然不如弓箭一下爆表那么震撼,但是多次攻击伤害还不低,累加起来依然十分可怕。缺点是运动性缺乏,不能太贪刀,还要有不错的反应力,上弹动作时机以及完美程度把握是会大幅影响伤害结果的。

  关于远程武器烧钱问题,弩炮烧钱是因为弹药是一种消耗品,但是实际上你完全可以靠采集物资自己制作,并不费钱,再说就算买也只不过是几十银而已,不算吓人。弓箭其实同样烧钱,瓶子的消耗可是以数百来计算的,只不过弓箭瓶并不想弩炮弹药那样必然消耗,所以才被忽略了,然而我要说中期弩炮追上来之后,不用弓箭瓶的弓箭并不如弩炮疯狂啊。

怪物猎人OL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