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手上手攻略 容易忽略的细节

2015-05-20 16:48: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明叔叔 编辑:八云猫车 

5、关于武器升级路线的选择

  武器一如怪猎系列特色,是几种武器树状升级获得很多种武器的多路线关系,就算是同一系的武器,可能也会升级出很多不同的结果。

  铁匠哪里会有多种武器锻造,但是除了特殊系别,其他所有武器其实通通可以通过晓风,铁剑或者骨剑之一升级升上来,属性和直接锻造的并无区别,所以并不用纠结这个东西是升级还是锻造好,顺着升就好了,那些直接锻造的是给多武器路线收集的同学准备的。

  而武器效果的不同对应不同的怪物效果也同样不同,升级的间隔也大多是10级一次升级,也就是单一武器会有个5级的断层,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挑两把互相岔开的武器线路交替 升级,这样你每5级都能用上新武器,会舒服不少。

  实在没有收集欲望,又有武器选择强迫症的同学还是去查一下武器派系升级路线表再决定升级路线比较好。官方论坛的置顶帖就有相关资料,路线等级属性要求相当详细清楚。

关于武器路线选择倾向:

  大剑原则上是挑选最高物理攻击的武器,会心属性的话除了最后的龙妈刀,其他基本都可以忽略。什么属攻啊,什么特供啊,有就当添头,没有就算了,不过可以注意到同级武器带属性的多数物攻都会比纯物攻武器低不少,所以一般选择路线并不算很乱。

  片手原则上基本不看重本身物理攻击,穿着特殊攻击或者属性攻击加成的衣服,然后拿属性刀和特攻刀去砍怪,以效果伤敌为主。

  太刀综合考虑攻击和会心的平衡,有好基友可以配合考虑一下特攻属性,属攻方面还是不要太在意的好。

  大锤本来是强控武器的,原则上应该配合麻攻来提高控制效率,然而锤子这测的晕值槽再次削弱了,累积效果改的更鸡肋了,随便玩玩吧,哎哎。

  另外多说一句:近战武器的斩味还是需要中和考虑一下的,也就是你武器说明旁边那个花花绿绿的槽子,可以再铁匠哪里看一看高级武器,可以大概知道斩味槽的颜色意义,越高的斩味槽武器就能切动越厚皮的怪物,每次进图斩味槽都是当前武器 最大状态,砍怪会消耗斩味槽,等降低了你切不动怪物的肉了,就会发生砍下去刀被弹开的情况,这种事情称之为弹刀。

  然而斩味槽其实并不只是标识你会不会弹刀的工具,这东西实际上也是有攻击修正的,每提高一色斩味等级会获得10%几点不等的伤害加成修正,武器升级到一定程度基础攻击上去后,这个斩味加成修正甚至比武器升级获得的攻击加成更高,这是需要注意的。嘛,虽然升级还会降斩味的刀完全是珍稀品种就是了。

6、关于装备选择

  很多玩家不清楚什么情况,以为装备很重要,总喜欢到处问该怎么配装啊之类的问题。然而,前期装备并没有太多好技能,有好技能也加值太少,配不出什么好东西,甚至你强行拆散装配出来中等水平的技能然而由于你本身的武器等级不高,数值过低,导致获得的加成也并不乐观。

另外注意一点:前期装备不要扔了,35级以后是可以考虑用铠玉升级上去接着用的。

  至于可以开始考虑装备配装问题的时机:35或者40开始把,高级装备属性开始出现,低级装备也能拿铠玉升级成高级装备,不损失防御力的同时可以选择的装备范围也大多了,这样才方便拿来配装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