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手上手攻略 容易忽略的细节

2015-05-20 16:48: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明叔叔 编辑:八云猫车 

7、关于装备技能的效果问题

  很多人以为装备上的攻击+1.+2就是直接加攻击力1点2点的作用,然而这是错误的理解。

  装备上的技能效果单独拿出来,任何一件都是毫无意义的,除了装备本身的防御和血量加成,其他东西没有任何效果。

  装备的技能加值不管什么技能全部是为了出技能效果而配,只有装备技能点加值达到了出现被动技能的效果的要求,这个技能才算是有用了。

  这个你吧装备穿在身上以后P键自身属性框右上有个技能效果的按钮,可以点开来具体看看。

  以攻击技能为例,10点出小技能,15点出中技能,20点出大技能,这样的阶段效果,没达到阶段时以下级阶段效果为准,比如9点等于没技能,13点,等于10点的小技能,19点和15点的中技能毫无差别,而小技能加2%,中技能加4%。

  这么点伤害加成比例,甚至不如你直接去吧武器强化个几次加成来的多。

  前期本身玩家基础伤害就低,为了凑一身攻击装损失大量防御和血量,换来的提升比例甚至不如随便去铁匠铺强化两级的收入,这简直是得不偿失,这也是为什么我前面不推荐早期配装的原因所在。

8、关于武器技能

  教官哪里学习武器使用时会告诉你有一些技能是没解锁的,需要学习,千万别忘记每5级过去看看,所有武器职业都有4个技能要购买解锁,还是不乏一些很好用的东西的。

9、关于武器天赋

  打开H键武器列表,天赋标签,这里是武器的天赋技能。

  和武器技能不一样,天赋不是直接购买,而是要武器心得去学习的。心得的获得方法就是公会委托,用主线开出来以后每天有3次机会,每次打完会获得1至3张随机的武器心得,用来解锁各个武器天赋技能。

需要注意的几点

  1、公会委托列表后面那个箱子是可以领取的,条件是对应的委托任务打到了白金评价,不过只能领取一次。

  2、公会委托开出更高星级的条件有两个:A,所有公会委托达成白金评价并领取完奖品。B,自身等级达到一定的要求等级。

  3、天赋技能和武器技能并不一样,不是学会后立刻生效,而是需要装备在天赋栏里中间那一圈6个格子里的才会生效,这一点务必注意不要忘记。

  吐槽一下,公会委托给的这个倒霉的武器心得的分配完全就是坑爹的,两个远程亲儿子在一起,两个近战热门武器在一起,剩下片手一张,大锤一张,直接导致弓弩和大剑太刀的武器心得供不应求,片手大锤的无人问津,市场一点都不平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