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技能加点及使用技巧详解 圣堂怎么加点

2016-04-22 09:55: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天使真央无心 编辑:星火琉璃 

  天谕4月22日迎来完全体公测,六大职业各有千秋。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圣堂全方位攻略,希望能给喜爱圣堂的小伙伴一些指引。

游民星空

  刚开始大家都会觉得圣堂是个特别笨重的职业,因为他表面看上去的攻击频率相比其它职业实在有够慢的。首先圣堂想要在副本打出高秒伤或者获得高额仇恨主要靠的是无双技能;同时在pk中圣堂想对敌人造成成吨伤害也需要无双技能,所以总结一下圣堂是一个非常非常吃无双技能的职业。

  当然毕竟不是人人都是土豪都能起手喝天怒饮开局千裂破,所以如何能快速攒出无双就成为圣堂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要知道的是圣堂他是一个无双来源速率非常快的职业,他无双分为左系无双(天罚)与右系无双(神佑),左系无双和其它职业一样需要靠小技能来攒;其中右系无双被人称为天生满无双,因为圣堂只要受到伤害就会增加(增加机制:当前血量越少,你受到伤害时增加的无双越多),有时候你在和圣堂切磋的时候会碰到你这边刚热完身对面就一套无双呼你脸的情况,让人防不胜防。

  先来说圣堂的dot伤害----流血,一个合格的圣堂,保证流血buff不断是必需具备的基本“素养”,在3v3和插旗中,保持高流血层数也会对敌方带来很大的压力(流血buff无法被驱散);在副本中如何上第一层流血也是每个圣堂必须要学会的技能。

  流血来源:扫荡,飞雷断,猛击(点出修炼高级猛击一罚)。

  流血机制:流血伤害是建立与你叠第一层时自身攻击属性的多少,例如在开了增益状态之后挂上流血,之后叠满流血层数并使之不断档,就造成全程高伤害流血的效果。

  影响第一层流血伤害的因素:大小攻,物理伤害,暴击加成,物理加深,物理破防,破魔(副本)破灵(PK)等攻击属性。

  以我为例:一般我都会先让队伍里的炎天开局聚能,再配合铁血(点出罚系加伤害)定军(伤害加深修炼)和无畏(如果是罡体则无需开无畏)接霸罡体来达到高增益状态,此时再叠上流血来达第一层流血伤害最大化的目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